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豫粮】王总恭祝广大新老客户阖家欢乐,财源滚滚!

【豫粮】王总恭祝广大新老客户阖家欢乐,财源滚滚!

豫粮王总恭祝广大新老客户羊年大吉大利!

豫粮王总恭祝广大新老客户羊年大吉大利!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豫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公司虽然处在一个刚起步的阶段,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去对待生产工作,以生产更优质更健康的“真心饮品”为宗旨不断的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有更大的进步!最后,我们真心饮品的全体员工祝愿广大客户和同行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豫粮公司领导与外国客户亲切交谈

豫粮公司领导与外国客户亲切交谈

  驻马店市豫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现代化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果汁饮料、果醋饮料等时尚、健康、功能保健型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占地面积150亩、生产线20多条,在神秘云南有万亩果园基地。采用超微细化工艺精制,精心研究调配出老少皆宜、品质优良、口味多样化的 “真心”系列饮品。秉着 “诚信、创新、发展、共赢”之经营理念,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 依托科学的管理手段和完备营销体系,以消费者的需求和健康产业潮流发展为方向。

真心系列鲜榨果汁!

营养!健康!新鲜!100%鲜榨果汁!

  真心鲜榨果汁选用天然优质水果为原料,经现代工艺加工而成,口感醇正,果香浓郁,有效保留水果的营养和口感,是一款100%纯果汁,不仅酸甜可口,而且健康营养。
  饮用健康的生榨的果汁饮料,是现代人保持健康状态的重要手段。果汁饮料市场容量因此不可限量。因此,我们不停换位思考,想消费者之所需,同时也站在加盟商的立场思考:让消费者喝出健康,让合作者喝出财富。

真心!鲜榨椰汁!果肉型!

真心!鲜榨椰汁!果肉型!

  通过调查显示海南那边人的寿命一般比我们这边人的寿命长,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很大一部分原因与他们所喝的椰子汁有关,驻马店市豫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商机生产了生榨椰子汁自上市以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生榨椰子汁是瓶装饮品很好喝的哦,椰子汁有延缓衰老的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对于我们寿命延长也有很大的帮助哦!

  驻马店市豫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3623956999(王总)

关键词:驻马店市豫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