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和悦食品】愿您羊年吉羊伴,三羊开泰福满全!

【和悦食品】愿您羊年吉羊伴,三羊开泰福满全!

和悦食品曾总祝您喜气洋洋,阖家欢乐!
和悦食品曾总祝您喜气洋洋,阖家欢乐!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荆州市和悦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曾总携全体员工,向所有的新老客户拜年,对各位的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羊年里:喜气洋洋,心想事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正是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得到如今的硕果。
  和悦食品发展的9年,有您陪伴;和悦食品以后的每一年,由您见证!
  9年,从一家小生产厂房,发展到如今的14000平米标准化生产基地,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在稳健前进;
  9年,风风雨雨,甜蜜微笑;
  9年,沉淀了太多的付出与收获;
  9年,改变了太多人,太多事;
  9年,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用心做产品;
  9年,更多的9年,依然有您的陪伴……
  在接下来的2015年里,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奋进,我们坚信,我们的努力会打造一份不一样的天空!和悦食品的2015年,愿与您再续这份美丽情缘!

和悦食品厂区图
和悦食品厂区图

  荆州市和悦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实体企业,本厂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之滨。
  公司厂房面积14000多平方米,全钢架构生产车间,固定资产3000万元,现有职工300多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5人,高级管理人员18名,是一支过得硬的生产队伍。
  公司现有全封闭现代化饮料无菌灌装线7条。其主要产品有风味饮料、果汁饮料、米酒、桔片爽、奶茶等五十多个品种。公司从设备、生产、销售诸方面都是湘鄂边界最大的饮料生产基地之一。今年,公司又引进了一套果汁饮料和生产线,现已投产,产品已进入社会市场和各个流通领域,并销往全国各地。

和悦食品桔片罐头
和悦食品桔片罐头

  公司已通过国家QS安全质量体系认证,其“滋特美”、“黑虎”文字商标,已在国家商标局办理了正式注册登记。公司还积极研发了以“果、蔬、茶”为主的绿色植物饮料。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建有符合国家检测标准的理化检测化验室,全部产品出厂产均通过严格的检测后出厂,确保产品的质量优质可靠。
  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是企业兴旺发达的基础,四通八达的销售网络是企业腾飞的保证。公司在周边县、市设立了销售站,如石首、松滋、江陵、沙市等兄弟县市,桔片爽、米酒、果汁饮料已送到到武汉市、湖南、重庆、四川、贵州、河南等地。公司的销售网络格局已初步形成并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和悦食品系列产品
和悦食品系列产品

  加强人文环境建设,公司除工艺流程确保无菌操作外,对接触饮品的所有员工身体状态实行定期检查,确保产品质量无瑕疵。公司特别强调人文建设。以产品的质量为生命,以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保护自然环境,公司厂区绿化面积达到60%,产品所需水源全部采用饮料纯净水并通过高温杀菌,建有完整的治污排污循环系统,确保水源不受任何污染。
  为了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强市场占有份额。目前,公司正与一些高校等科研机构洽淡技术合作事宜,拟开辟价值较高的科技饮品系列,为公司的发展和腾飞开辟新的市场。
  荆州市和悦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全国统一招商热线:400-8864545
  手机:18772697077(周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