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河南九仁食品】恭祝大家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河南九仁食品】恭祝大家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河南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河南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九仁烤核桃露植物蛋白饮料 九仁板栗露240ml
招商电话:0393-8777777/0393-8959999
企业网址:http://jiuren.5888.tv/

河南九仁食品李董

河南九仁食品李董祝大家前景辉煌、鹏程万里!

  回首2014,我们激情澎湃。展望2015,我们豪情满怀!
  在过去的一年里,首先感谢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有你们的努力与付出使九仁公司能稳健、快速的发展;其次感谢九仁公司的业务精英团队,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辛苦付出,才取得今天卓越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面临新的挑战,对我们来说更是机遇,2015年,我们公司有信心带领大家走向更高的台阶,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突破。在此,九仁公司恭祝广大客户生意兴隆!财源滚滚!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长寿饮品--植物蛋白饮料专业化基地。在未来3-5年内,公司要把“九仁”品牌做到全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前三甲,在复合植物蛋白饮料市场公司要做到市场占有率第一。
  激情与汗水成就了过去,理性和坚强铸就未来。2015年将是九仁公司全新的一年,公司将稳定低端市场,推进中档市场,瞄准高端市场,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产品向中高端市场转变。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携手共同打造属于你我的美好明天,并衷心的感谢一如既往支持九仁公司发展的经销商老板、终端店老板、广大消费者!天时、地利、人和,九仁公司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河南九仁食品全体员工祝大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河南九仁食品全体员工祝大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公司主营产品有:九仁烤核桃露、核桃人参露、细磨核桃、原浆8+1金核桃、六仁露、九仁露  等产品。公司从几十人的小团队发展到现在500人的企业,年销售额破1亿元,同时与昔阳县大寨工贸园带露保健饮品有限公司、承德市带露食品饮料公司、河北爱人果汁有限公司,北京禧宝露饮料有限公司及保定莲众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均有合作关系。

河南九仁食品招商彩页

河南九仁食品招商彩页

  河南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其前身则为2007年在河北省成立的河北九仁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九仁公司是一家专注植物蛋白饮品的产销一体化的民营企业,公司在河南濮阳、河北辛集、均设立营销中心,公司拥有国外高科技先进设备的大型植物蛋白生产基地,同时在河南濮阳、河北辛集、北京均设立全自动化生产基地,九仁公司在经营与发展中始终遵循儒家思想的“仁义道德”与“良心品质”的经营理念。河南九仁食品九仁烤核套露

河南九仁食品九仁烤核桃露

  九仁公司在经营与发展中始终遵循儒家思想的"仁义道德"与"良心品质"的经营理念。
  九仁公司植物蛋白饮料产品连续多年销量遥遥领先,2007年至今,九仁公司系列植物蛋白饮料产品多次获得年度最佳畅销产品与消费者满意品牌,公司致力于植物蛋白饮料品牌行销,产品行销全国市场并持续畅销,深受百姓厚爱。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创新者与领跑者,九仁一直在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外包装创新与营销等方面引领行业阔步前进,曾荣获"2010年度中国糖酒食品业畅销品牌"、"2007年优秀常务理事、诚信会员"、"重质量、守信誉市场畅销品牌"、"2012全国饮料行业最佳畅销品牌"等荣誉称号。

九仁烤核桃露240mlX20

  "营养天成、源自九仁",九仁的品牌名称起源于数字中的"九"与儒家思想文化中"仁"文化的结合,蕴含着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与良心品质的企业核心价值,"九"在数字中有多和最大的含义,"仁"是仁义道德是儒家思想的根源,九仁在秉承儒家思想与遵守仁义道德的经营基础上,始终坚持精选天然天成的高品质原生态食材,精心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的植物蛋白营养饮品。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行业黑马的九仁公司2012年颠覆性的在行业率先推出九仁烤核桃露品类,颠覆了原有的传统核桃露品类市场,成为行业烤香型核桃露的开创者与领导者,并持续销量领先,深受消费者欢迎。
  九仁企业仍需不断创新,不断打造九仁企业的学习力,凝聚力,执行力与行业创新力,长盛不衰,作为领导品牌,我们任重道远,九仁公司全体同仁与您携手与市场同步共创辉煌未来。

  公司:河南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0393-8777777/0393-8959999

关键词:河南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荣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