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泉芳乳业】陈总愿您在羊年事业有成!大吉大利!

【泉芳乳业】陈总愿您在羊年事业有成!大吉大利!

泉芳乳业陈总给广大新老客户拜年啦!

泉芳乳业陈总恭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羊眉吐气!

  户纳于祥迎羊年,门迎百福到羊年,笑语盈盈歌羊年,锣鼓喧天舞羊年,美酒佳肴醉羊年,幸福团圆爱羊年,祝福声声绕羊年,绵阳泉芳乳业有限公司祝大家羊年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绵阳市泉芳乳业有限公司厂商联谊会!

绵阳市泉芳乳业有限公司厂商联谊会!

  绵阳市泉芳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公司位于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30余亩,公司现拥有职工200多人,固定资产投入5000多万元,拥有专业过硬的研发团队,高中级技术人员5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乳制食品生产、销售的企业。
  公司拥有多条国内先进的百利包及利乐包无菌灌装生产线和全自动无菌厅装生产线设备,年生产能力达10万余吨,生产的乳制优质子系列产品达50余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曾多次被评为群众最喜爱的产品。

泉芳核桃奶 复合植物蛋白饮品!

泉芳核桃奶 复合植物蛋白饮品!

  泉芳核桃奶,高端复合植物蛋白饮品!此产品以纯核桃为主的植物蛋白饮品,除了能满足人体对基本核桃蛋白的需求外,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的保健作用。核桃乃“肾之果”,又因核桃仁外形似人脑部形状,有“以形补形”的补脑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防止动脉硬化的功效;另外核桃中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

泉芳核桃奶!植物蛋白饮品!营养好智力!

泉芳核桃奶!植物蛋白饮品!营养好智力!

  新鲜、营养、卫生、方便等是泉芳核桃奶复合蛋白饮品的最大特点。对忙碌的现代人来说“选择泉芳核桃奶复合蛋白饮品,从早餐开始,重新安排你的生活,改变你以往的散漫的忙乱的生活习惯,成功就会很快来到!”;对休闲的中老年人来说“从选择泉芳核桃奶复合蛋白饮品作为早餐开始,重新的安排你的生活,改变你以往的一成不变的单调的生活习惯,生活的乐趣就会随之而来”!

  绵阳泉芳乳业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800-7051
  手机:15351247880(陈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