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安庆六德宝公司】恭祝大家事业如羊中天、财源滚滚!

【安庆六德宝公司】恭祝大家事业如羊中天、财源滚滚!

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
招商电话:400-879-0578/0556-5451678
企业网址:http://ldbsp.5888.tv/

安庆六德宝公司吴总

安庆六德宝公司吴总祝大家事业如星光般闪耀、生活如祝福般美满!

  值此新春之际,祝福六德宝B族维生素的新老客户,新年大吉,财源滚滚。在新的一年里, 六德宝B族维生素全体同仁,还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产品品质,一流的营销模式,与新老客户一起,共同筑梦六德宝B族维生素大帝国。

安庆六德宝公司

安庆六德宝公司员工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羊年大吉大利!

  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公司是由北京嘉德投资公司和北京康美宝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共同出资注册的食品饮料公司,前身为“安庆市阿里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现更名为“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总注资1000多万元,是一个集产、供、销一体化的综合性食品饮料公司。

安庆六德宝公司招商彩页

安庆六德宝公司招商彩页

  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公司推崇“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近年来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产品已销往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湖北、湖南等近十个省市,一百多个地区。

六德宝平衡维生素B族248mlx15

六德宝平衡维生素B族248mlx15

  安庆六德宝维生素果汁饮料,经过40位业界专家,两年的潜心研制,历经数万次的实验,多达十几万人次的试品,最终确定的保密配方。主要产品有“六德宝”牌系列核桃露、黄桃汁、B族维生素果汁等饮料;平衡水、灵芝水等加味水等系列饮品;该产品入口顺滑,回味甘甜。B族、C族维生素,能及时补充和协助营养吸收,可以平衡营养和微量元素,保持身体舒畅,精神饱满;长久以来,一直享有“人体动平衡饮料”的美誉。

六德宝维生素B族礼箱248mlx10

六德宝维生素B族礼箱248mlx10

  本公司产品齐全,个性鲜明,销售态势迅猛,各品类彰显勃勃生机,正齐头并进迈向名品行列。
    公司名称: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全国销售热线:400-879-0578
    联 系 人:吴飞:13801198345、18105563355
    联 系 人:汪海平:15955621181
    移动电话:13801198345/18105563355
    固定电话:0556-5451678/554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