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和其正】曲总携全体员工祝新老客户羊年合心合意 喜气洋洋!

【和其正】曲总携全体员工祝新老客户羊年合心合意 喜气洋洋!

和其正(大连)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和其正(大连)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
招商电话:400-606-5865
企业网址:http://heqizhengshipin.5888.tv/

和其正曲总与合作商合影(右一)

  和其正曲总与合作商合影(右一)

  和其正公司携全体员工:恭祝新老客户 “三羊开泰”  合顺吉祥  大吉大利!!
  我们“和其正人”,秉承“和为贵  其为先  正为本” 的精神理念,承蒙大家的厚爱,经过几年来的开江劈土,稳步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

和其正

曲总恭祝新老客户羊年纳财富满堂,喜悦快乐体健康!

  和其正公司是一家以食品研发、制造加工及销售为核心,集零售、物流、贸易、投资等多领域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旗下和其正(大连)食品有限公司,和其正(海南)食品有限公司,和其正(上海)分公司,和其正(内蒙)分公司,郑州办事处,长春办事处等多家机构。我公司于2009年投资兴建河南中原产业园,海南正筹兴建和其正产业园中,现公司品牌的无形资产和现有的固定资产已达百亿。员工5000人,其中拥有专业技术和本科以上学历1000多人,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完善的管理体系、合理的产业布局,从产品研发设计、市场品牌运作及管理等方面着手,为繁荣快销品行业而奋进,为日后的食品王国奠定基础。

和其正咖啡红糖!

和其正咖啡红糖!

  和其正公司荣誉出品的和其正汾兰生榨果汁系列、金椰奶椰汁系列、高档礼盒果醋系列等市场南北布局,销售量逐年增加。尤其是本公司新推出的“和其正咖啡红糖”系列产品一经问世,取得了不凡的效果。和其正人始终坚持品牌化路线,研发好产品,服务大众化的经营方针……
  和其正咖啡红糖具有提神养元,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祛风散寒,活血化瘀的功效,咖啡红糖在于“温而补之,温而通之,温而散之”!咖啡红糖具有丰富的矿物质,维他命,氨基酸,它不仅能使皮肤光滑有魅力,促进日晒皮肤的新陈代谢,还能促进心血管的循环。

和其正汾兰果汁饮料!

和其正汾兰果汁饮料!

  和其正汾兰果汁是由国内知名的果汁饮料和其正食品有限公司负责生产的,公司在国内市场中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加大自身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水平,利用公司在海南岛的区域优势,通过不断的努力,当前公司众多的产品也已经成为了人们的第一选择,同时公司在未来也将一如既往推动健康果汁饮品事业。
  作为公司在国内饮料行业市场的主打产品,和其正汾兰果汁在国内市场中一直占据着很好的地位,和其正汾兰果汁一直本着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原生态生活的理念,采用绿色原生态的原料和生产工艺将绿色健康芒果产品的营养成分很好的提取。让您感觉到真正绿色和健康的自然生活。

正宗海南椰子!金椰奶椰汁!

正宗海南椰子!金椰奶椰汁!

  正宗海南椰子!金椰奶椰汁!椰汁和牛奶相隔甚远,但是它们还是相遇,还相爱了,而且是完美的结合哟,您还不知道吧……赶紧来尝鲜吧!
  椰奶的营养价值:1.椰奶有很好的清凉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
          2.椰奶还有强心、利尿、驱虫、止呕止泻的功效。
          3.椰奶营养很丰富,是养生、美容的佳品。
  和其正人希望:1.愿与和其正公司品牌共同发展,接受和其正公司品牌整体运营思路;
          2.有一定网络销售渠道,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诚信度;
          3.具备良好的配送能力较强的市场维护意识 拥有良好的客情和市场管控能力;
          4.具备下一级经销商的招商服务管理能力;
          5.我们有良好的调换货制度;
          6.有完整的运营模式;
          7.比别的公司有更优秀的终身合作式制度。
  和其正食品有限公司
  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前来洽谈!
  公司咨询电话:400-606-5865/1809882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