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济源市益和源】祝广大客户生意羊羊得意,生活喜气洋洋!

【济源市益和源】祝广大客户生意羊羊得意,生活喜气洋洋!

济源市益和源总经理李世超

济源市益和源总经理李世超祝大家生活美满身体健康、时运到来钱财赚!

  金马辞岁,福羊拱门。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正跨步在2015年的希望大道上。过去的2014年,源于全体益和源人工作奉献以及各位朋友的帮助,公司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在此,向全体员工及各位朋友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最崇高的敬意。 
  2014年,全体益和源人一道精诚合作,兢兢业业,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通过ISO9000体系认证、"益和源"商标荣获河南省着名商标称号,14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从而较好地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夯实了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益和源人集体智慧、汗水和奉献的结晶,充分展现出益和源人的创业精神和拼搏作风,实践着员工与企业的和谐进步! 
  济源市益和源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现代化饮料生产企业,公司的发展、壮大与各位从事分析行业生产、经营、研究朋友的大力协助是分不开的。在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济源市益和源饮料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祝同行的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事业如意!并对过去一年予以我公司帮助的朋友带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2015年,公司将进一步深入体制改革,推进多元化产品经营,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公司把人才战略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引进更多的技术人才并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展望2015年的奋斗目标与发展蓝图,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益和源公司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

济源市益和源全体员工

  益和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饮料及植物蛋白研发与生产加工的中型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新兴工业旅游城市--河南省济源市,有“愚公故里,济水之源”之称,是济水的发源地,也因济水而得名,与黄河、淮河、长江成为“四渎”。旅游景点主要有世界地质公园道教圣地王屋山、五龙口猕猴保护区(纬度最北的猕猴保护区)、济渎庙、现代水利枢纽工程黄河小浪底等。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依山傍水,交通便利;是生产环保健康饮品的理想之地。

济源市益和源招商彩页

济源市益和源招商彩页

  公司成立于1998年,首期投资3500万元,占地25000多平方米。现有生产员工300余人,技术研发人员27人,营销人员131人。拥有现代化的饮料生产线六条,年产值达4.1亿元,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现代化饮料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

济源市益和源草莓牛奶饮品

济源市益和源草莓牛奶饮品

  益和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恪守“客户至上,质量为天,诚信为本,共谋发展”的企业宗旨,勇于创新,不断进取。
  益和源公司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科学的发展竭诚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健康的产品。
  公司:济源市益和源饮料有限公司
  手机:18003892991(商女士)
  网址:http://www.5888.tv/qiyeku/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