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天下水坊饮品】总经理宗浩携全体员工祝大家万事如意,事业兴旺发达!

【天下水坊饮品】总经理宗浩携全体员工祝大家万事如意,事业兴旺发达!

 天下水坊总经理宗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天下水坊总经理宗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非常感谢新老客户对天下水坊的支持与厚爱,在过去的2014年,对于天下水坊来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推出了新品--鸡尾酒。并相继拓宽了新疆、广东、山东、湖北、河北、辽宁、吉林等地的市场。并在湖北卫视投放广告,聘请着名相声演员句号代言我们的健字号商标秦童保健酒,产品不断得到丰富,产品质量稳定,企业发展已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展望2015年,我们信心满怀,在现有样板的市场基础上,通过品牌影响力,不断开拓周边市场,相信市场布局全国的目标一定会实现。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天下水坊饮品全体工作人员,向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消费者表示衷心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兴旺发达,家庭和睦幸福!

天下水坊饮品愿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天下水坊饮品愿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合肥双凤开发区荣事达第六工业园,隶属荣事达集团。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健康饮品和养生食品为主营业务。公司依托优秀的研发团队,取得多项知识产权、产品专利,已建成安徽合肥、临泉、怀远三大饮品生产基地及广西巴马养生食品生产基地,在国内健康饮品、食品领域卓然鹤立。


天下水坊苏打水

  公司以“天下饮品 天下共享”为发展目标,成功研发苏打水、茶饮料、运动饮料、石榴红酒、保健酒、预调酒等系列健康饮品,以“天下水坊”、“天下茶坊”、“天下酒坊”等系列品牌推向市场,辐射全国。2014年,依托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天然养生食材,开发系列营养食品,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类型。
  同时,公司推出定制服务,承接宾馆、酒店、企业、个人定制苏打水、红酒服务,成为业内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天下水坊荣事达
天下水坊荣事达

  近年来,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势头猛进,为适应发展需要,在合肥市双凤工业区荣事达第六工业园拓建了新厂房,建立高端养生研究院,打造健康饮食项目示范点,建成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园区。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期待与更多的有志之士携手打造健康饮食的新传奇……
  天下水坊饮品全国统一招商热线:400-0551-168
  手 机:18656015286(产经理)
  网 址:http://www.rsdtxs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