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盛通万达】李总祝广大客户羊年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盛通万达】李总祝广大客户羊年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总裁祝广大客户羊年快乐如花!万事如意!

盛通万达李总祝广大客户羊年生意红红火火!合家欢乐!

  在2014年我们收获颇丰,增加了新的厂房,扩大生产规模,取得了更大的成绩!感谢全国各地的广大经销商朋友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得以快速发展!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青岛盛通万达食品有限公司向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送上我们最最真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生意红红火火 !

盛通万达厂区图
厂区图 

    盛通万达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于2009更名为盛通万达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全体职工的团结拼搏,盛通万达公司已成为本地区领先的乳制品生产商之一,其中主要品牌“宏易堂”。本公司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包括海参八宝粥、海参牛奶、山鸡蛋礼盒等产品,目前盛通万达现已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互动、和谐共举的企业。

青岛盛通万达食品有限公司

盛通万达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盛通万达已先后在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山东、陕西、安徽等地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使企业规模迅速扩大。

盛通万达产品图

黑米粥木糖醇产品招商

  上海世博会的成功参展将成为盛通万达发展历程的一个全新转折点,是“宏易堂”品牌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盛通万达产品图

黑芝麻花生牛奶产品招商

  经过持续多年的努力,盛通万达拥有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辉煌的历史让盛通万达人自豪,宏伟的蓝图让盛通万达人奋起。今天的盛通万达,将以“人才、科技、名牌”的发展战略为基石,以绿色科技、人文创意为努力方向,实现盛通万达处处相伴、关爱时时相随的“盛通万达所在,关怀至爱”的愿景。
  公司:青岛盛通万达食品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653237876(李总)
  固定电话:0532-82008162/0532-6673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