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先秦商贸】陈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生意兴隆,财源茂盛

【先秦商贸】陈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生意兴隆,财源茂盛

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
招商电话:0371-55968637
企业网址:http://xianqin.5888.tv/

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秦总

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陈总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过去的一年硕果累累,新的一年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向广大新老客户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先秦商贸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先秦商贸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目前,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休闲食品在市场上愈发受人们喜爱,尤其是那些健康、营养的休闲食品更是成为市场上的“新宠”,休闲食品市场潜力巨大。
  很多商家正是看中了休闲食品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因此,近两年很多食品企业开始进军休闲食品市场。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不甘落后,成立于2012年3月份,是一家专注于休闲食品的研发和销售公司。公司与国内食品研究机构和知名大学院校密切合作,致力于绿色健康食品的研发。目前公司上市的产品有“浓福宝”好菇娘系列杏鲍菇休闲食品,后期产品陆续上市。

浓福宝好菇娘杏鲍菇火热招商中

浓福宝好菇娘杏鲍菇火热招商中

  由于杏鲍菇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各种矿物质,不但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更是对人体具有抗癌、降血脂润肠胃等美容的作用;是一种营养保健价值特别高的食用菌。而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出品的好菇娘即食杏鲍菇选用肉质肥嫩的杏鲍菇为原料,加工制作而成。并且口味多样,有烧烤味、麻辣味、香辣味……所以,“浓福宝”好菇娘系列杏鲍菇休闲食品上市后,备受消费者喜爱,已然成为行业内的强势品牌。

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招商产品

  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我们永不止步,相信通过与国内食品研究机构知名学院的密切合作,以及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大力推广之下,我们的企业和品牌在行业内知名度将越来越高。2015年,“先秦商贸”将敞开胸怀与您一道创造美好灿烂的未来。

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招商产品

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招商产品

  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份,是一家专注于休闲食品的研发和销售公司。公司与国内食品研究机构和知名大学院校密切合作,致力于绿色健康食品的研发。目前公司上市的产品有“浓福宝”好菇娘系列杏鲍菇休闲食品,后期产品陆续上市。现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
  郑州先秦商贸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371-55968637
  手  机:15093153072/1863826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