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喜盼食品】武总羊年送祝福!祝您阖家幸福!羊年行大运!

【喜盼食品】武总羊年送祝福!祝您阖家幸福!羊年行大运!

石家庄喜盼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石家庄喜盼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
招商电话:0311--87163888
企业网址:http://xipan.5888.tv/

石家庄喜盼食品有限公司武总

喜盼食品总经理武素文恭祝广大客户新年快乐!

  值此2015年新春,石家庄喜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对您长期以来的信任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公司的发展里程,您给予了我们无比的力量,有了您,我们在前进的征途中才会有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有了您,我们的事业才能昌盛不衰地兴旺和发展,在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公司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业绩。
  我们深知,公司的发展和壮大,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合作。2014年即将离去,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2015年,在新的一年,公司会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调整公司的产品机构,来提高经销商的利润。
  2015年3月份,公司将会推出新系列产品;休闲有机系列、高端水系列、瓶装饮料系列产品。
  在新的一年,我们会通过俩点来提高经销商的利润:1、增加新品。2、协助经销商拓宽渠道,我们会根据产品不同和渠道不同,将针对性的对市场进行大的投入, 在市场大整体环境不太乐观的情况下,公司会迎难而上,对市场投入会有更大的支持,和经销商朋友共渡难关,去迎接我们崭新的未来。
  我们完全相信,只要有您的支持与合作,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我们共同的事业一定会有大空间、大作为、大发展。2015年,一个全新的开始,喜盼食品将和您一起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喜盼人不怕辛苦,不惧艰难,一心一意为经销商朋友做好市场服务,携手共创事业新天地!
  石家庄喜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在此给经销商朋友拜个早年: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喜盼全体员工祝您羊年大吉、财源滚滚!

喜盼全体员工祝您羊年大吉、财源滚滚!

  石家庄喜盼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中南部,环渤海经济区,地理位置优越的河北省省会--石家庄。 
  石家庄北靠首都北京和港口城市天津,西邻煤炭基地山西,公路,铁路在此交汇,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古有"南北通衢,燕晋咽喉"之称。为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石家庄喜盼食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

喜盼食品

  喜盼食品,结合中华民族的风情。创中国"喜文化"品牌,开发了纯牛奶系列、植物蛋白系列,蛋糕系列,高端水系列。喜盼食品,以其口感鲜美,品质保证,包装精美。成为广大消费者走亲访友馈赠的佳品。

冠臣多养核桃露蓝箱

冠臣多养核桃露蓝箱  

冠牧有机豆干麻辣味

冠牧有机豆干麻辣味

  喜盼食品,喜传天下。
  喜盼食品,以标准化的生产,年轻高效的营销团队,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目前产品畅销河北、山东、河南、山西、江苏、安徽、湖北、东北、内蒙古、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甘肃、浙江等地。
  喜盼食品--中国喜文化的传播者。
  石家庄喜盼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0311-87163888
  手机:18633077889

关键词:石家庄喜盼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荣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