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巨强】公司陈总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巨强】公司陈总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山东巨强生物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山东巨强生物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
招商电话:
企业网址:http://juqiang.5888.tv/


巨强公司陈总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能与新老客户合作共赢,共创财富辉煌!巨强公司全体员工祝愿您和家人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巨强厂区

  山东巨强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建于2004年,其独立生产公司(莒南和信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棒奶生产、研发、销售基地,公司与中科院等科研机构及行业专家长期联合开发,潜心多年研发的原子复合包装袋,填补了国内环保新型包装材料的空白,公司参与编写和定制了《巴氏二次杀菌行业标准》,被国家技术监督总局认可并推广使用。


巨强产品

  作为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专利原子复合包装科技应用产品“棒奶”被行业誉为“原子弹”,并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好客山东,免费试饮”巡回推广活动,质优价宜赢得一致好评。
  设立了贸易公司天下通商贸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沃尔玛、欧发、乐购等国际连锁超市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并为各超市巨头量身定做了独具风味特色的“原子弹”产品,在全国各大门店销售火爆。


系列产品

  自2010年,巨强公司依托拥有全国花生定价权的全国花生之乡地理优势和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等国家领导人莅临视察指导的万亩板栗园的资源优势,结合板栗健胃补脾、活血强筋的价值功效,经多年科研攻关,克服了板栗饮品沉淀、回生、口感粗糙、稳定性差等众多难题,2013年成功将“糖炒板栗”新型板栗饮料荣耀推广上市,“可以喝的糖炒板栗”打破了板栗老年人不易食用的局限,开创了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的新领域。
  “巨强公司,感谢有您”,衷心感谢关注山东巨强生物食品有限公司的每一位朋友,因为您的理解和信任、关心和支持,巨强公司才不断的发展壮大,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山东巨强生物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5863990309/1395498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