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巨人园】同心同行,共创辉煌!董事长李俊锋先生携全体员工祝合作伙伴羊年大吉,财源滚滚!

【巨人园】同心同行,共创辉煌!董事长李俊锋先生携全体员工祝合作伙伴羊年大吉,财源滚滚!

公司名称:
招商产品:
招商电话:
企业网址:http://.5888.tv/

董事长李俊峰先生

(右二)董事长李俊锋先生携合作伙伴恭祝大家万事如意,事业兴旺发达!

2014年,对巨人园来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国际营销中心成立,中山公司成立,河南睢县工厂和中山新厂建成投产,在广西市场的基础之上,云南市场启动,贵州市场启动,东北市场启动,新疆和陕西市场启动,湖南市场启动,安徽市场启动。江苏市场启动。广西卫视投放广告,聘请元彪代言,产品线完善,产品质量稳定,企业发展已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展望2015年,我们信心满怀,市场布局全国的目标一定会实现。在新春到来之际,香港巨人园集团,向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兴旺发达,家庭和睦幸福!

巨人园“圆梦之旅亲情游”

巨人园“圆梦之旅亲情游”

香港巨人园生物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快速消费品(生榨椰子汁、果汁饮料、乳酸菌饮料、苹果醋饮料、维生素运动饮料、苏打水、葡萄酒)的研发、生产、销售、管理于一体的现代企业。产品遍布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湖南、河南等省份,成为倍受消费者欢迎的时尚饮品。

巨人园系列产品

视客户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以客户为上,携手共进,不遗余力给客户广泛的帮助和支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一贯宗旨。

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我们永不停步,不断超越……邀您同行,与日同升,与您共赢,“巨人园”将敞开胸怀和您一道创造美好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