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福农生物】李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大吉,财源广进!

【福农生物】李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大吉,财源广进!

公司:沧州福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2/1/26 16:49:37

【福农生物】李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大吉,财源广进!

金虎辞旧去,玉虎把春闹,嫦娥当空舞,福娃送喜到,祝福大家:生意要发财,身体特别好,生活要和谐,万事开怀笑。沧州福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大吉,财源广进!

沧州福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北恩际集团,主要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依托当地资源优势,以当地特有的“金丝小枣”原木料为栽培基质,种植的“雪菲宠耳”品牌银耳,营养丰富。同时公司大力发展有机银耳,以“科技兴银耳,良心铸品质”,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银耳品牌。

沧州福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质银耳,植物燕窝

沧州福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雪菲宠耳有机银耳羹在其品质的情况下,对口感、加工工艺、营养成分进行了优化,加入真实银耳,口感清甜可口,满足了目前消费者对于健康绿色产品的需求。

雪菲宠耳有机银耳羹不仅胶质满满,营养满满,还富含17种氨基酸,其中7种为人体必需,富含的膳食纤维和植物胶原蛋白超过大多数普通银耳!

沧州福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即食美味,方便快捷

雪菲宠耳有机银耳羹,真正不用熬!省去了一切泡发、炖煮的繁琐程序,开盖即饮,真正融入到消费者生活中。生活快享,美味滋补不等待!雪菲宠耳有机银耳羹清润甘甜,滑糯新鲜,一口下去口舌清爽,心旷神怡。

雪菲宠耳有机银耳羹采用阻隔性好、易存储的玻璃瓶装,简单美观的雪菲宠耳有机银耳羹一经面市,其高颜值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爱尝鲜的年轻人的关注,进而有了去了解内在产品的想法。

沧州福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质银耳,植物燕窝,雪菲宠耳有机银耳羹新的一年里与您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