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加力健食品】祝您,虎年万事顺意,平安幸福,阖家欢乐!

【加力健食品】祝您,虎年万事顺意,平安幸福,阖家欢乐!

公司: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2/1/25 15:09:53

加力健食品祝您,虎年万事顺意,平安幸福,阖家欢乐!

敲锣打鼓新年到,快乐雪花满天飞,福星照耀祝福来,真诚问候对你笑,愿你事业红火钞票多,一路唱响健康歌,好运旺旺幸福至,快乐吉祥又安康。加力健食品祝您,虎年万事顺意,平安幸福,阖家欢乐!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品质饮料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目前公司研发和生产的系列产品:维生素功能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乳饮料、清口感维生素饮料、苏打水饮料。

这几年酸奶市场备受青睐,众多企业纷纷涉入其中,不同于一些品牌,拥有多年乳品资历的加力健食品,拥有着很明显优势,旗下的坚养发酵酸奶在市场上备受青睐。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坚养发酵酸奶,生而不同

坚养发酵酸奶优选新西兰奶源,并投入丹麦菌种深度恒温慢发酵,坚养发酵酸奶视质量为生命,以工匠精神,做营养乳饮。

坚养发酵酸奶,柔和中带着香浓,回味微酸、甜而不腻,带来酸甜的浪漫陪伴,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真正发酵酸奶的风味。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超高颜值,俘获消费者的眼光

坚养发酵酸奶,不仅内在突出,其精益求精的精神还体现在外包装上,产品整体色彩非常简约清新,自然大方,时尚感专利塑瓶装,易于携带,纯白简洁瓶身搭配明净透蓝的颜色,传达出坚养发酵酸奶的纯粹与健康,不少经销商和消费者都直呼“爱了,爱了”。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坚养发酵酸奶,生而不同,2022年已经到来,坚养发酵酸奶与您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