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佰润饮品】张总祝您,虎年万事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佰润饮品】张总祝您,虎年万事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公司: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2/1/25 14:52:33

佰润饮品张总祝您,虎年万事大吉,生意兴隆!

春节拜年早来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财又进宝,全家和睦无烦恼。新年新气象,佰润饮品张总祝您在虎年里,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饮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果蔬汁饮料、果粒果汁饮料、乳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功能饮料的研发和推广。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乐事达果撞奶

乐事达果撞奶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恒温慢酵,添加真实果粒,嚼劲津润,沁人心脾,目前推出大道至简的醇香原味,浓香丝滑的莓椰果味,香甜爽脆的黄桃百香味三大主流口味,实现了味蕾与营养的双重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新奇的产品体验!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榨小仙果肉果汁

乐事达榨小仙果肉果汁以新鲜水果精心榨取,添加满满果肉,主打"果汁嚼着喝"的创新理念,既保留了传统果汁饮料的基本特性,又增添了原果果粒的鲜明真实嚼感,闻一下,满满果香扑鼻,喝一口,带来饱满的颗粒享受!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欢欣鼓舞同祝愿,岁岁年年心连心。佰润饮品与您携手共赢2022年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