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云牧场食品】梁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云牧场食品】梁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公司:南京云牧场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2/1/22 15:06:33

【云牧场食品】梁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虎年到来鞭炮闹,红妆对联也娇俏,迎春花儿悄然笑,祝福声声不停消。南京云牧场食品有限公司梁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南京云牧场食品有限公司

百年老品牌,卫岗甜牛奶

甜牛奶相信绝大部分人都喝过,作为一款经典饮品,它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并且陪伴了数代人的成长,2022年卫岗甜牛奶重磅来袭!

卫岗乳业始于1928年,历经近百年的传承创新,卫岗乳业在行业中享有盛誉。卫岗甜牛奶,百年老品牌的爆款产品。

南京云牧场食品有限公司

卫岗甜牛奶,不变的经典美味

卫岗甜牛奶是卫岗乳业旗下的一款产品,卫岗甜牛奶依托卫岗乳业的品牌影响力、研发能力,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市场的青睐,成功在终端掀起新一轮的销量狂潮!

卫岗甜牛奶,用超新鲜的奶源,赢得了万千家庭的信赖。卫岗甜牛奶甄选优质奶源为原料,安全性高,口感细滑奶香自然,能够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口感需求。

甜牛奶,有原味、香蕉味、草莓味、奶糖味,四种经典口味,不变的口感,不变的品质。卫岗甜牛奶,甜甜只为你!

南京云牧场食品有限公司

虎年到,祝福到,愿您在虎年里虎虎生威,万事大吉,携手卫岗甜牛奶一起赢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