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不等式食品】娄总祝您,吉祥如意庆虎年,欢天喜地过大年。

【不等式食品】娄总祝您,吉祥如意庆虎年,欢天喜地过大年。

公司:不等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2/1/21 11:21:40

【不等式食品】娄总祝您,吉祥如意庆虎年,欢天喜地过大年

爆竹声声除旧岁,祝福阵阵报平安。天涯海角盼团圆,舟车劳顿过大年。不等式食品娄总祝您,吉祥如意庆虎年,欢天喜地过大年。

不等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果汁饮料、乳饮料(果)、果酒的食品公司。

不等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集研发团队,营销团队,生产团队,管理团队于一体。公司精选优质原材料,采用自动化生产工艺,先后推出“不等式”、“鲜点子”、“颜满格”等系列产品,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不等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真果粒,嚼着喝,更过瘾

这两年,含有果粒的饮品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不等式食品旗下的鲜点子牛乳乳酸菌,精选优质奶源,在已添加椰果粒的基础上,又进行科学搭配,添加新鲜的水果果粒,并经优质菌种发酵而成。

鲜点子牛乳乳酸菌,喝前摇一摇,喝上一口,牛奶与果粒在口中的奇妙碰撞,美妙的Q弹和爽脆滋味深藏其中,摇吧,嚼吧,充满活力,享受发现宝藏的喜悦!牢牢稳居爆品C位!

不等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主流口味,争夺销量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口味的追求,并经过多次对市场的调研,鲜点子牛乳乳酸菌重磅推出鲜点子草莓牛乳乳酸菌、鲜点子黄桃牛乳乳酸菌、鲜点子椰果牛乳乳酸菌等3种口味,助力经销商长期赢在市场。

不等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虎年到,祝福到!不等式食品祝您虎年大吉,与您携手征战2022年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