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广州丰和】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顺意,虎年虎虎生威!

【广州丰和】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顺意,虎年虎虎生威!

公司:广州丰和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冬冬 发布时间:2022/1/20 17:22:26

千堆万箱辞旧岁,阖家欢庆贺新春。各位经销商伙伴及消费者大家过年好,广州丰和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汤姆约客复合果汁

广州丰和食品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国家食品质量规范,秉承“绿色、生态、健康、优质”的生产理念,本着“客户、服务”的服务宗旨,源源不断的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位、高质量、健康产品。欢迎广大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和我们联系,我们竭力满足大众需求和顾客期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

汤姆约客复合果汁优选新鲜水果

汤姆约客复合果汁原生态采摘优选新鲜水果,果肉厚实。采用科学先进的工艺,极大保留了水果的营养价值和风味,品质有保障,上市便深受消费群体的追捧!

汤姆约客复合果汁

选择多样性

汤姆约客复合果汁还有芒果蜜、猕猴桃、百香果、黄桃蜜四种经典口味,无论是在品质上,还是在口味上,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汤姆约客复合果汁

包装吸睛

为在终端货架上总能抢先吸引消费者眼球,汤姆约客复合果汁摒弃市面上罐装和瓶装,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杯装造型,整体风格清新简洁,再加上独特的大杯盖设计,陈列终端颇具优势,让消费者“一见钟情”!

汤姆约客复合果汁

春节到,广州丰和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生活充实饱满,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财运滚滚而来,家庭美满幸福,新年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