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安徽悦动力】恭祝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身体健康!

【安徽悦动力】恭祝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身体健康!

公司:安徽悦动力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冬冬 发布时间:2022/1/19 17:14:04

虎年发大财,愿您猪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福寿百年,吉祥平安,人旺运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安徽悦动力饮品有限公司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云臣苏打水

安徽悦动力饮品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国家食品质量规范,秉承“绿色、生态、健康、优质”的生产理念,本着“客户、服务”的服务宗旨,源源不断的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位、高质量、健康产品。欢迎广大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和我们联系,我们竭力满足大众需求和顾客期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努力打造的品牌。

云臣苏打水

云臣苏打水跟随市场潮流

云臣苏打水选择回归苏打水的本质,没有任何的添加,没有任何的其他元素的引入,单纯的做好一款苏打水产品。并且紧抓现在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进一步深化“健康、本色”的定位,让苏打水更纯粹。

云臣苏打水

云臣苏打水采用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深度挖掘并满足其追求享受,注重消费饮用口感和体验,注入新鲜、时尚元素,加以现代工艺,圣普苏打水柔和、顺滑的口感体验,让云臣苏打水更为畅销。

布局年轻化市场

90后、00后正成为主力消费群体,饮品行业随之不断细分升级、产品更迭不断,抓不住主流消费群体需求的品牌则被动下行。云臣苏打水是针对年轻人为主消费群体的苏打水,高颜值,融合当前他们的审美。简约的产品卖点引爆消费者追求猎奇心理并善于尝试新鲜概念的年轻消费市场,从而使产品自身具备引导销售力和核心竞争力。

云臣苏打水

金虎纳福来,万事随心顺!安徽悦动力饮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2022年我们要继续凝聚在一起,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