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果凝多】祝您如虎添亿,心想事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果凝多】祝您如虎添亿,心想事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公司: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冬冬 发布时间:2022/1/19 15:52:58

虎年国韵祥瑞,送你新春吉祥,虎年喜庆开来,送你新春愉快,愿你喜气相伴,喜庆不断,全家团圆,幸福新年,合家团圆,新年温暖,幸福快乐,飞腾新年。【果凝多】祝您如虎添亿,心想事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果凝多果凝果卷

果凝多(深圳)有限公司是以产品开发、市场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化儿童休闲食品公司。

果凝多以“快乐、美味” 的使命致力为所有大小朋友生产美味快乐的休闲食品,我们用爱赋予每一款产品童话般的梦想。在果凝多的世界里,我们不仅仅提供美味健康的食品,更给大家带来缤纷童话的美妙乐趣,人们在享受糖果和零食带来甜蜜的同时,也和我们的动漫IP等一起玩乐。

果凝多把经典卡通造型凝聚成缤纷美味,其中“果凝CC果卷”、“果然多糖玩系列”、“果凝卷”为广大少年儿童喜爱。在热销的同时,果凝多品牌更是成为国内水果卷产品的代言,迄今为止,生产包括糖果类、巧克力类、果凝类、果卷类、等数十种产品,全心全意为所有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味健康世界。

果凝多果凝果卷

好看有好吃的果凝多果凝果卷

果凝多果凝果卷拥有富含膳食纤维的天然果胶,结合真正的果汁,富含维生素C,加上有趣的果卷造型,口感Q弹出众,有嚼劲,更是一款既有趣又健康的“水果零食”。让孩子吃得开心,家长买得放心。终端动销力十足!

果凝多果凝果卷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口味的追求,果凝多果凝果卷推出菠萝、香橙、蓝莓等多种口味。且产品个性十足,采用动漫化设计,更符合儿童的审美需求,果凝多草莓果卷动销惊人,迎合儿童对新型糖果的需求。

果凝多果凝果卷

全渠道铺货,动销不用愁!

在高品质、高颜值及高利润的推动下,果凝多果凝果卷已吸引各地经销商咨询代理。果凝多果凝果卷终端陈列明显,动销快,不压货,消费认可度极高!

果凝多果凝果卷精准的定位于当下的主流消费群体,实行全渠道铺货,商超、便利店、夫妻店、KTV、网吧、餐饮等所有渠道均可见到果凝多果凝果卷的身影,动销自然不用愁。

果凝多果凝果卷

祝福送不完,话语道不尽,辞旧迎新,虎年大吉,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期待未来与您的合作,共创招商新辉煌!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生意兴隆,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