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甄沃食品】李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甄沃食品】李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公司:山东甄沃食品集团--甄沃事业部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2/1/18 14:26:59

【甄沃食品】李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纷的礼花,把快乐释放;火红的灯笼,把幸福摇曳;醉人的美酒,把甜蜜勾兑;幸运的钟声,把好运传送;吉庆的时刻,把笑容绽放;真挚的情怀,把祝福发送。山东甄沃食品集团李总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大吉,财源广进!

山东甄沃食品集团拥有发酵型直饮生产设备4条,儿童系列生产设备2条。其主要产品发酵型乳酸菌、酸奶饮品、果汁饮品三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日生产加工能力50多吨,年产值约10亿元。公司旗下品牌“甄沃”产品销售区域遍布各地。

随着消费升级、主流换挡,果汁市场创新、个性化产品频出,果汁饮品市场日益呈现多元化、丰富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更新颖,更健康,更美味的甄沃果粒果汁在市场上备受青睐。

大果粒,嚼着喝

甄沃果粒果汁主打“嚼着喝的果汁”概念,以“嚼”突出产品口感体验,以大粒果肉抢占市场。

甄沃果粒果汁一款含有真正大果粒的果汁饮品,甄沃果粒果汁每一罐都含有大颗果粒,果肉口感独特,更有嚼劲,真正的拉开了与同类竞品的差距,大果肉,自然纯!边喝边咀嚼,果味浓郁,营养丰富,是现代饮品趋势之下的健康果汁。

吸睛包装,适销渠道更广泛

甄沃果粒果汁采用质地轻盈的易拉罐设计,拿在手上舒适方便,潮流时尚,相较于PET瓶也更具保鲜的效果,完全符合年轻人对于品味的期待和要求。鲜明的烘托出产品属性,视觉上具有强烈的冲击感,一直都是吸睛且讨喜的存在。

虎年到,祝福到!2022年山东甄沃食品集团与您携手征战市场,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