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葡口食品】卫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葡口食品】卫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2/1/17 16:25:55

葡口食品卫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新年新气象,新春节日到!广东葡口食品有限公司祝您:2022年幸福美满,身体健康,阖家团圆,财源广进,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广东葡口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葡口食品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饮料研发、生产销售的一体化企业,公司以“葡口”饮料为品牌,配以完善的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统一的原料采购与包材制作,为高品质产品提供强而有力的品质保障。

做为一家新兴生产企业。公司推出的葡口“果粒黄桃汁饮品,果粒荔枝汁饮品,果粒葡萄汁饮品”以其美味的口感。自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喜爱。

广东葡口食品有限公司

喝葡口,好味口

从入局品类赛道,到产品创新,再到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广东葡口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葡口果粒果汁,为经销商树立了强有力的信心,让经销商选品不在难!

葡口果粒果汁,果汁和果粒的奇妙搭配,满足你的挑剔味蕾,让您入口妙趣横生,粒享美味,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饮用的乐趣,更带来真实丰富的口感,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与口感的双重需求。

广东葡口食品有限公司

多口味多规格,制胜市场

葡口果粒果汁有着葡萄、草莓、荔枝、黄桃四种口味以及490ml、310ml等多种规格。以丰富多元的大果肉,兼顾吃喝两种消费体验,打造出鲜明的“嚼着喝的果汁”的产品优势。而差异互补的产品矩阵,更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的味蕾需求,提升了葡口品牌的竞争实力!

广东葡口食品有限公司

牛气带来好运长,年送欢乐家瑞祥。广东葡口食品有限公司与您在新的一年里共赢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