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山东牵手健康饮品有限公司】祝您如虎添亿,新春愉快,财源广进!

【山东牵手健康饮品有限公司】祝您如虎添亿,新春愉快,财源广进!

公司:山东牵手健康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冬冬 发布时间:2022/1/17 16:15:12

辞旧迎新、筑梦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山东牵手健康饮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

牵手果汁

实力公司,品质如一

山东牵手健康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果汁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品牌上:与北京顺鑫集团牵手果蔬股份公司合作,推出了“牵手果宝露”联合品牌。

生产上:与北京牵手、河南淼雨、山东甄沃等工厂合作,产品全部使用行业内先进的生产线;

研发技术上,通过与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金色康辉生物技术等科研机构合作,始终站在行业技术前沿。

广告宣传上:签约了当红网络歌手魏新雨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先后在CCTV-1、CCTV-15、山东卫视、齐鲁频道、山东综艺、山东影视投放电视广告,进行广告宣传,拉动产品在终端的销售。

近年来,根据消费市场的变化,在市场定位、产品研发和营销模式上不断变革、创新,以期更好的迎合日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牵手果汁一上市,就受到了经销商、终端店、消费者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牵手果汁

牵手果汁品质有

牵手果汁采用上等原材料,从原材料到工艺都精益求精,产品的营养健康,因此,产品口感更好,品质更高!牵手果汁饮料,果味浓郁,营养丰富!

牵手果汁

牵手果汁精美包装

为使消费者选择更多样化!牵手果汁饮料有芒果汁、橙汁、桃汁等多种主流口味可供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口味需求,提升了消费者饮用体验。同时瓶身色彩亮丽,主色和对应口味的颜色一致,看起来美观大方,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心理,对产品产生强烈的好奇,陈列在货架上很是醒目,吸引消费者进行购买。

牵手果汁

牵手果汁动销渠道广

牵手果汁饮料数十年如一日坚守高水准的的产品品质,以务实的态度将科技与农业相结合,努力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牵手果汁饮料适销渠道有餐饮、超市、商场,适合多种消费场景,同时在网吧、健身房等运动中心也具备很强的消费潜力,铺货渠道广,支持力度大,经销商可在流通渠道进行全线布局。

牵手果汁

2022年我们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周到的服务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家人朋友,新的一年愿同各位经销商朋友们一起合作共赢,携手奋进!祝福送不完,话语道不尽,新的一年,山东健康饮品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成功,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