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嗨吃家】赵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财运亨通!

【嗨吃家】赵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财运亨通!

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2/1/17 14:49:52

【嗨吃家】赵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财运亨通!

绽放的烟花将喜庆诠释,火红的对联将吉祥写满,高挂的灯笼将幸福笼罩,香香的水 饺将欢乐包裹,真诚的文字将祝福传递,嗨吃家食品赵总祝您:合家团圆,幸福美满 ,财源广进!

嗨吃家,这个诞生于2018年的酸辣粉品牌,迅速火爆市场。当下酸辣粉已然是酸辣 粉行业中的佼佼者品牌。2021年嗨吃家再次推出“北斗七星”系列产品。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打造产品矩阵,扩充品类机遇

在方便食品不断发展的当下,嗨吃家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准七大细分品类,从单一酸 辣粉到多元化产品发展,打造产品矩阵,扩充品类机遇!

嗨吃家“北斗七星”系列产品采用“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 七星进行命名,有酸辣粉、花甲粉、藤椒米粉、麻椒锅巴粉等产品。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北斗七星版酸辣粉

嗨吃家北斗七星版酸辣粉酸、辣、麻、香,油而不腻,上乘红薯粉柔润嫩滑,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入手即热卖!

嗨吃家北斗七星版花甲粉

嗨吃家北斗七星版花甲粉内含海鲜酱包,嫩滑花甲肉,花甲肉为整块,肉质饱满 ,肥美鲜嫩!海鲜味的汤汁让你一口吃出大海的味道!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北斗七星版椒麻锅巴粉

嗨吃家北斗七星版椒麻锅巴粉胜在香浓骨汤,赢在脆香锅巴!骨汤用牛骨、鸡骨 熬成,糯米过吧爽脆可直接入口吃!

嗨吃家北斗七星版藤椒米粉

嗨吃家北斗七星版藤椒米粉用四川峨眉山藤椒和数种天然香辛料做成酱。米粉质 地柔韧,极富天然弹性,久泡不糊不浑汤。椒香四溢,地道藤椒口味,鲜麻开胃,清 香不腻!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北斗七星”系列产品,诚邀经销商朋友共飨财富盛宴!嗨吃家祝广大经销山 2022财运亨通,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