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亿佳食品】杨总恭贺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亿佳食品】杨总恭贺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公司:山西亿佳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冬冬 发布时间:2022/1/13 9:25:42

欢快的鞭炮,迎来喜庆的春节,贴上火红的春联,挂上吉祥的灯笼。春节来临,愿你拥有欢快的心情,喜庆的笑脸,火红的生活,吉祥的一年!山西亿佳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亿佳果园复合山楂汁

山西亿佳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位于“鲤鱼跃龙门”故事的发源地——运城河津市。是一家集水果种植、技术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特色健康果汁饮料企业。自创始以来,亿佳果园始终秉持传扬传统养生文化之理念,倡导“食疗养生,药食同源”的科学理念,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之道,善用自然恩赐的精华,通过饮料工业创新提供产品,促进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

经历24年发展,公司目前年生产能力达8万吨。公司拥有多项果汁加工生产项目,配备易拉罐、塑料瓶、玻璃瓶等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十多条。主要产品有“亿佳果园”系列草莓汁、苹果醋、山楂汁、芒果汁、红枣汁、雪梨汁、蜜桃汁、沙棘汁等八大系列,二十多个花色品种。

安全、健康、营养、美味、时尚是我们亿佳果园研发产品的五个基本原则。选材严、用料精、工艺好,是我们亿佳果园好品质的重要。

近年来我们紧紧抓住消费者对饮品口感好喝、外观时尚、营养健康的追求,成功的调整了产品结构,推出了几款深受消费者喜欢的好产品,产品覆盖餐饮渠道、流通渠道及特通渠道,为我们亿佳果园今后的腾飞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亿佳果园复合山楂汁,采用山楂加陈皮复合而成,益生菌发酵更好吸收。舒心爽口,酸酸甜甜好味道!而亿佳果园复合山楂继续沿用红罐金字设计,在底部加了金色弧线部分,加大了金色福字占比,从而提亮了罐体配色,视觉更大气,舒适!

亿佳果园复合山楂汁

亿佳果园蜜桃果汁,选用优质蜜桃果汁与原切蜜桃果肉,满口蜜桃香,饱满好果肉。喝前摇一摇,香甜新体验。桃粉色的外表,轻甜可口的内在,只为桃你喜欢!来一口清甜可口的蜜桃汁,空调屋的燥热仿佛瞬间四散开来,结婚了,也能在此刻独享自在。

亿佳果园复合山楂汁

亿佳果园草莓果粒果汁,生榨草莓原汁加上新鲜草莓果粒,边喝边嚼,酸甜宜人,果粒顺滑,带来十足的美味享受。

亿佳果园复合山楂汁

亿佳果园生榨沙棘汁,优选内蒙古小果野生沙棘,采用冷榨锁鲜技术从源头锁住新鲜与营养,口感醇厚,回味无穷。珍果小沙棘,够野才够味!1.25L的大包装更是家庭聚会,喜庆婚宴的必备品!

亿佳果园芝小萌复合芒果汁

亿佳果园芝小萌复合芒果汁,选用印度阿方索芒果,经过深度发酵,蕴含50%芒果原浆,水润去燥,颜值飙升。

亿佳果园芝小萌复合芒果汁继PET装,玻璃瓶装之后,特别为芒小萌打造易拉罐的包装,罐体选择中国红和金色搭配,镌刻自带高贵的情感演绎,也为更多的流通渠道提供可能。

亿佳果园芝小萌复合芒果汁

冬季可加热,夏季可冰镇,健康美味口感好!使其涵盖于商超,便利店,餐饮,流通、批发、酒店、特通等渠道,多元化的渠道销售使其终端动销快,市场接受度和认可度高,回款迅速,产品利润高。

亿佳果园宴席专用果汁,充分考虑当代年轻人追求个性时尚的需求,特别推出了个性化定制“禧罐”,通过富有个性化的“爱的宣言”,定制你的专属“禧罐”,主打“为爱定制”的独特亮点,场景覆盖订婚结婚、开业庆典、生日寿宴、乔迁之喜、同学联谊、战友聚会、商务宴请等各种场所,只要是好日子的地方都可以用到“亿佳定制禧罐”!

亿佳果园芝小萌复合芒果汁

爆竹声声打破旧日的烦恼,礼花缤纷迎来春节的吉兆,在新的一年里,山西亿佳全体同仁在此恭祝您春节快乐,财运青睐,合家幸福!愿你事事顺心,快乐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