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沂水全福食品】张总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沂水全福食品】张总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公司:沂水全福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21/2/6 11:47:35

1-112

【沂水全福食品】张总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全福食品创办于2009年,公司秉承科技为先导、以先进的现代化管理为依托、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经营方针,发展成为一家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健康美味食品的民营企业。

公司拥有目前已开发营养健康的全福八宝燕窝粥、粗粮桂圆莲子八宝粥、板栗粥、红枣粥以及专为老年人和糖尿病人群设计的低糖八宝粥等系列产品,深受客户喜爱。

目前,全福八宝燕窝粥是沂水全福食品主打产品之一,全福八宝燕窝粥在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优质食材,匠心制作

全福八宝燕窝粥精选优质食材,科学配比,采用现代生产技术工艺,高温和负压真空、密封等特性,并口感!

全福八宝燕窝粥实现开盖即食,简直不要太方便。不想做饭,随手开一罐全福八宝燕窝粥,味道丰富,好嚼易下咽,给你一整天的满满活力。

颜值高,送礼上档次

马上就要到春节,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销售旺季,结合中国浓厚的节日喜庆特点,全福八宝燕窝粥还推出礼盒包装,包装设计讲究,主打红色,红色寓意喜庆,终端陈列大气且上档次,送礼好看、好用、有面子。

值此新年佳节之际,沂水全福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公司名称:沂水全福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0539-2253733

企业网址:http://ysqfsp.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