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浙江李子园】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生意红火,阖家幸福!

【浙江李子园】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生意红火,阖家幸福!

公司: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2/5 15:09:17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李子园】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生意红火,阖家幸福!

金鼠挥尾画下圆满完结的句号,福牛昂首踏上美好未来。牛年新年即将到,吉祥祝福不可少,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祝各位经销商朋友新年快乐,牛年大吉,2021年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含乳饮料、乳制品、植物蛋白饮料、复合蛋白饮料、果汁饮料、谷物类饮料六大系列,其中李子园塑瓶装风味甜奶饮料在市场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凭借其优良的品质以及独特的风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经过二十多年的市场耕耘和品牌打造,“李子园”品牌的度不断提升,奠定了李子园“塑瓶装风味甜奶饮料”的市场优势地位。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子园甜牛奶

好牛奶的关键就是好奶源,李子园也不例外,产品奶源均选用新西兰牧场奶源,从源头提高产品口感与质量。引自德国的全自动生产线,了产品的与卫生,喝起来更加放心。产品不仅清甜美味,而且营养丰富,有益于健康。

针对年轻消费者追求、健康的诉求,李子园甜牛奶包括哈密瓜味、荔枝味、朱古力等新口味,高达2.3% 的蛋白质含量使得产品营养成分进一步升级,靓丽的造型也成为吸睛利器。

李子园甜牛奶,没有纯奶的厚重感,却有媲美纯奶的营养。奶香适中,且甜而不腻,入鼻清香,就连爱挑剔的儿童消费者也是对其钟爱有加。除了口感和营养,李子园甜牛奶在口味上也选择了多样式口味:相比其他的口味,这几种口感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子园乳酸菌饮品

李子园乳酸菌饮品从源头把握,选取优质奶源,全程使用品控管理系统,自然发酵,将产品提升到品质,用优质品质产品的长线发展,并确保经销商无后顾之忧。

李子园乳酸菌饮品口感润滑,酸酸甜甜好喝,带给消费者无尽的美味、营养、健康、与享受。有芒果味、混合莓味两种口味,100ml规格包装,一次一小瓶方便不浪费。

李子园乳酸菌饮品在市场定位、推广,渠道促进,消费者沟通等方面有成熟的经验,在市场上口碑和受众群体广,能够对消费者形成有力吸引。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子园果蔬酸奶

李子园果蔬酸奶饮品,以进口优质奶源为原料,层层甄选,奶质纯正,质量有,而且在酸奶的基础上又融合了草莓、蓝莓、树莓三种优质水果的营养与精华,口感顺滑,一口就把满满的水果喝进嘴里!同时,水果+蔬菜也改变了一直以来的酸奶口感单一印象,产品口感对消费者更具有诱惑力。满足多渠道销售,经销商不愁销量。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子园奶咖

李子园奶咖饮品,精选优质咖啡豆磨粉,保留咖啡的质感和香气,融合新西兰进口牛乳粉,奶源纯正,奶香浓郁,把牛奶加入咖啡可以改善它的口感,让它显得甜香顺滑。咖啡与牛奶可以说是一对十分完美的搭档,选择不同的牛奶制品,能够赋予咖啡另一番风味,享受变化多端的口感。

李子园奶咖饮品采用微研磨技术,可以将烘焙后的咖啡豆研磨至微米级单位。细腻的微研磨咖啡微粒较大程度的保留了咖啡的芳香物质,释放出如现磨咖啡般的馥郁香醇。既保留了咖啡的自然香气,又有浓郁的奶香扑鼻而来,入口微苦,口感柔滑,口味醇香。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还可以先加热一下,再好好享受一下这杯“香浓拿铁”的滋味。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子园椰奶饮品

李子园椰奶精选新鲜椰浆、新西兰牛乳粉,口感清新。牛奶的醇香和椰子的清香完美融合,口感独特,清爽好喝,营养丰富,老少咸宜。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子园饮品在各大商超、便利店、校园、餐饮等渠道均可铺货,终端动销火爆,让经销商可以“短平快”的斩获利润。同时,为经销商预留了较高的毛利,经销商操作空间更大,终端老板同样会有可观的毛利,引来众多经销商大手笔打款抢占代理权。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子园旗下系列产品品质,终端更受欢迎,市场接受度高,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