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握握手饮料】徐总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握握手饮料】徐总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公司: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2/1 14:44:28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握握手饮料】徐总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牛年正朝气蓬勃的向您走来,愿您牛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福寿百年,吉祥平安,人旺运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徐总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110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皖北平原安徽省阜阳市!目前拥有两个生产厂区,总占地面积1.2万余平方米,在职员工100多人。同时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饮料技术人才和一支的市场营销团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饮料企业!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先进的双极反渗透纯水处理设备和大型饮料全自动罐装生产线6条,日生产能力达70万瓶以上,在品质和供应上为客户提供了!公司旗下的福财猫果粒奶昔、握握手气泡水、握握手盐汽水在市场上深受大家的喜爱。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福财猫果粒奶昔

福财猫果粒奶昔甄选牧场优质奶源,独特工艺低温慢酵,同时加入新鲜的草莓、黄桃水果果粒,具有饱腹感,浓浓的口感,丰富的水果,每一口都带给味蕾饱满的颗粒享受,畅快的咀嚼体验!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随时随地,都想来一瓶福财猫果粒奶昔,感受爽滑酸奶中,藏着的缤纷水果粒。只要一口,就能嚼到新鲜惊喜。福财猫果粒奶昔,无法拒绝的双重口感,让美味营养统统变得有趣!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握握手气泡水

气泡水的消费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饮料细分市场中特定场景和特定人群的边界,产品本身的生命力很强。相比其他饮料品类,气泡水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选择!握握手气泡水口味独特,层次丰富,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体验。不仅切中消费者健康升级需求,还从饮料界的新趋势中创新,成为经销商赚钱的不二法宝!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握握手盐汽水

盐汽水属于碳酸饮料中的细分类目,原本只在上海这样老工业城市的线下零售商超有售,是个极具地域特色的单品。握握手盐汽水正宗上海风味,补充盐分,保持体力,优质可口,酸甜适中。握握手盐汽水能及时补充大量运动所流失的水份和盐份,迅速恢复活力,能迅速补充水分,达到解渴的目的。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新年伊始,握握手饮料祝愿您在新的2021年里,事业兴旺!万事如意!事业如日中天!家庭幸福!

公司名称:阜阳三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8055837118

企业网址:http://wws.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