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佰润饮品】销售总监娄卧龙祝大家牛年大吉,财运亨通!

【佰润饮品】销售总监娄卧龙祝大家牛年大吉,财运亨通!

公司: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2/1 11:59:26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佰润饮品】销售总监娄卧龙祝:各位合作伙伴、经销商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崭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谨代表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各位经销商朋友们致以真诚的新年祝福以及良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佰润饮品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公司对经销商祝语

风雨同舟,2020年我们一起走过,首先要感谢各位经销商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在过去的一年内,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更完善的销售团队!我们一直在做你们想要的。随着岁月的沉淀,我们会做得更好!也欢迎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我们将认真听取和改进,使各项工作更加完善和提高。再次说声,谢谢您!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是崭新的一年,佰润饮品将继续保持和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交流沟通,加大合作力度,相互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们一起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迈向新的高度,共同合作,互利双赢!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果汁饮料、果味饮料、功能饮料的饮品公司。公司旗下的幻水维生素运动饮料是公司新推出的主推产品。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幻水维生素运动饮料一款极具特色的饮品,幻水维生素运动饮料以“低糖0脂,补充膳食纤维”为核心理念。幻水维生素运动饮料特别添加了隐形膳食纤维颗粒,看不见却嚼的到,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饮用的乐趣,更带来真实丰富的口感。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幻水维生素运动饮料卖点清晰,再加上强大的推广力度支持,经销商可在流通渠道进行全线布局,网吧、便利店、餐饮店、酒吧,KTV,夜店、游泳馆等各类球馆场所都是售卖的好地方。

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佰润饮品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大吉!抓住商机实现共赢,佰润饮品面向全国招商,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开启新的市场!

公司名称:孟州市佰润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158-5876

企业网址:http://ynlvswj.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