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祝您牛年大吉,新春愉快,财源广进!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祝您牛年大吉,新春愉快,财源广进!

公司: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2/1 11:21:35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祝您牛年大吉,新春愉快,财源广进!

牛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是一家的饮料生产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率先通过qs食品质量认证。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公司拥有一大批人才,为企业发展共同奋斗。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巧克力牛奶饮品、即饮咖啡饮品、酸牛饮品、乳茶饮料等的多种产品,在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

鲁瓦克巧克力牛奶:

鲁瓦克巧克力牛奶对原料精益求精,优选奶源,并使用现代工艺制成,其营养价值高,品质有。鲁瓦克巧克力牛奶在兼具了营养的同时,着重打造口感,鲁瓦克巧克力牛奶,入鼻清香,口感清爽。

鲁瓦克咖啡饮料:

鲁瓦克咖啡饮料,一杯咖啡,用优质的咖啡豆,精湛的技术工艺,只为打造一杯精品咖啡。让快节奏生活的消费者,随时随地来一罐浓郁香醇的咖啡。

鲁瓦克咖啡饮料,选料严苛不容残次,不担心繁琐的技术工艺,只求释放咖啡原有纯正浓香,冷萃,赋予它正宗的原香。鲁瓦克咖啡饮料的口味更香醇,其秘密在于独特的精致烘焙工艺。每一粒咖啡豆经过层层精选之后,还要经历多道特殊的烘焙工艺。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

鲁瓦克咖啡饮料健康即饮,极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卖的不仅仅是咖啡,更是都市年轻人的心理状态和精神向往,鲁瓦克咖啡饮料工作之余来一杯,醇香萦绕中,释放你的疲劳和烦恼,轻装上阵,效率更高。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

金牛纳福,鲁瓦克咖啡饮料祝您春节愉快愉快,合家欢乐!新年的一年期待与您的携手共赢!

公司名称:鲁瓦克咖啡(中山)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3302309111魏总/13411695767张经理

企业网址:http://lwk.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