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甄沃食品】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甄沃食品】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公司: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9 14:15:04

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甄沃食品】祝您牛年诸事顺利,身体健康!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牛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给您拜年了,祝您牛年诸事顺利,身体健康!

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鲁南明珠”制成的美丽城市—枣庄,公司总投资1.58亿元,一期投资8500多万元。占地150亩,员工200多名,其中研究生15人,管理本科生23人,大专生100多人。

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发酵型直饮生产设备4条,儿童系列生产设备2条。其主要产品发酵型乳酸菌、酸奶饮品、果汁饮品三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日生产加工能力50多吨,年产值约10亿元。公司旗下品牌“甄沃”产品销售区域遍布各地。公司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厂参观合作洽谈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涵盖丰富有果汁、乳味饮料、乳酸菌饮料、酸奶饮料等多种产品,其中甄沃炖秋梨饮品是公司新推出的一款果汁饮料。

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甄沃炖秋梨饮品区别于传统饮料简单的工艺,延用了京城老“炖”品技术,精选优质河北秋梨为原料,以“炖”工艺,保留60%真实果肉果粒富含其中,喝起来口口有肉,香甜的口感回味悠长。

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甄沃炖秋梨不仅口感美味,颜值更上一层,甄沃炖秋梨果汁以“绿色原生态为主”为整体产品色调,搭配梨皮黄,并且瓶身设计简洁时尚圆瓶,现有338ml和1.25L以及礼盒装三种规格。在终端陈列自带“高光”效果,瞬间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助推终端动销!

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甄沃炖秋梨自上市以来,已在河北、河南、山东、陕西、山西、内蒙、上海、浙江、江苏、辽宁、吉林、黑龙江、甘肃等地区形成燎原之势,霸气陈列各个便利店,超市等终端。

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新年新气象,甄沃食品愿携手广大经销商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公司名称:山东甄沃食品集团--甄沃事业部

招商电话:13562223571孙总

企业网址:http://zhenwo.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