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河南豫元食品】祝大家春节愉快,新的一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牛年大吉!

【河南豫元食品】祝大家春节愉快,新的一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牛年大吉!

公司: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1/28 15:24:55

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豫元食品】祝大家春节愉快,新的一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牛年大吉!

牛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河南豫元食品感谢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2021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前景,共创美好未来!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方便面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食品企业。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旅游名胜云台山所在地----河南省修武县。公司2001年开始从事方便面生产研究,近二十年来奋力拼搏,致力于传统面食向工业化发展,坚持走科技创新、品牌制胜的发展道路。

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

国圆重庆小面,椒麻小面

国圆重庆小面,椒麻小面色香味俱全,非常诱人!打开包装,将面饼和各种配料包放入桶面里,用开水冲泡之后,汤色红亮飘香,香味离好远都可以闻到,让远处的人也不禁开始吞咽口水。

调味粉辣而不辛,是传统辣椒的香辣。佐料与面条之间彼此相互渗透、相互融合。面条Q弹爽滑,入口嚼劲十足。麻辣的感觉在舌尖跳跃,酥酥麻麻,吃一口便不想停下来了!

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

国圆关东煮

国圆关东煮配料丰富,麻辣鲜香,搭配好吃的各类小丸子,还有Q弹的粉丝,热水一冲泡,再配上独创的酱包,香味立刻飘出,简直不要太满足。

在外形设计上,可以看出国圆关东煮也是煞费苦心,以突出产品的食欲,趣味性,新奇性为主。既是产品品质的,同时增添其产品的神秘感,挑逗消费者的味蕾,完全符合吃货们,年轻一族的审美风格。

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

国圆自热火锅

火锅的精髓,全在这“料”里面,国圆自热火锅严选好料,麻辣鲜香!选用了上等食材、多种香料,色香味正,还根据不同口味还额外加料“肉丸包”。口感层次更丰富,加上精选火锅必搭蔬菜,美味有颜品质有料。甄选地道食材,新鲜配菜,品质有料!莲藕、木耳、海带、土豆、粉条、大块肉等搭配出一碗风味十足的火锅!荤素搭配,健康有味,美味就是这么简单!

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豫元食品专注于方便食品的研究,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潜在需求,市场需求量大,优质产品更受市场欢迎,赶快来抢代理吧!

公司名称:河南豫元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0391-7786169

企业网址:http://hnyysp.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