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中饮食品】祝您春节愉快,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中饮食品】祝您春节愉快,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公司:广东中饮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8 15:13:05

牛年到来喜迎门,欢歌笑语连成片,热热闹闹庆团圆,欢欢喜喜过大年,广东中饮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吉祥如意交好运,五福临门万事顺,财源滚滚定发达,健康平安享幸福!春节快乐!

广东中饮食品有限公司

【中饮食品】祝您春节愉快,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广东中饮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食品饮料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迄今为止,中饮各种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并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好评和认可。

中饮现拥有生产基地、厂区,职工人员。从现代化科学研究实验室以自有原材料生产基地,到产品配送及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年轻高效的营销团队,中饮已建立起一套完整而严谨的发展产业链。

广东中饮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品质、诚信、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继续发展、前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饮定能走向,成为打造饮料的领航者!目前公司旗下产品有爽π茶味饮料、特斯拉苏打酒、叼嘴巴乳酸菌果汁等系列产品。

春节是祥和团圆的节日,家庭聚餐当然少不了酒水的助兴,传统的白酒等已经不能很好的适合新新人类的饮用需求了,于是全新的苏打酒来了。

广东中饮食品有限公司

苏打酒——年轻新选择

现阶段在酒水消费市场,消费分级、消费升级成为一种趋势,年轻的消费阶层对酒水品种的市场影响力日益增长,年轻人就要喝年轻人的酒,于是苏打酒全新来袭。

苏打酒属于另类酒,是苏打水的一种。调和酒加入二氧化碳,产生类似香槟酒的气泡,酒精度很低,类似啤酒。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东南亚,英国等广受欢迎。苏打酒有清新、香郁、略甜特点,喝上口的感觉是:有些迷恋,然后有些陶醉。苏打酒加上清新的果汁清香,又迎合了时下健康的潮流趋势,故深受时尚男女的追捧。

广东中饮食品有限公司

特斯拉——年轻消费的品牌力

特斯拉TESLA—英文意思为“电磁感应强度”的意思。名字中,本身蕴含了无限的魔力!特斯拉品牌,具备独特的品牌个性,易于被记忆与接受,深受消费者喜爱!特斯拉苏打酒品牌,首次在中国开启特斯拉的饮品市场!

特斯拉——每一杯都值得喜爱

特斯拉苏打酒创新市场新角色,特斯拉苏打酒与生俱来就贴着年轻、潮流、青春的标签,不单纯是一款苏打酒,更多的是对苏打酒这一品类的全新定义,特斯拉,每一杯都值得喜爱!

产品,潮流的气质决定了产品的流行程度与朝气。不潮不消费,特斯拉,够潮,够逼格!在夜场的消费中,潮,是消费的起点,也是终达到快乐消费的目的。特斯拉苏打酒是年轻一族争相追逐与热爱的苏打酒品牌,是时尚、潮流的象征!

广东中饮食品有限公司

特斯拉——领衔潮流的苏打酒

特斯拉苏打酒作为年轻人喜爱的产品,口感超然出众,包装前卫脱俗。无论你是高冷还是激情,总有一款适合你。特斯拉苏打酒新奇的口感和时尚的包装,符合年轻人的消费追求。

特斯拉苏打酒口味清新又不失香郁,同时,又带点甜味,果汁的清香包裹在气泡中,在舌尖上一波波地炸裂,让整个口腔十分舒爽,喝上口之后,难免让人有些迷醉。

特斯拉——就要潮一点

特斯拉苏打酒的潮流不仅仅是产品的品质及口感,特斯拉苏打酒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诉说潮流的观念。特斯拉苏打酒深谙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包装高端大气,采用了完全区分一般饮料的独特格调,彰显着特斯拉品牌的不羁、不凡的个性感。

特斯拉苏打酒有玻璃瓶及易拉罐两种包装形式,不论哪一张包装都更潮、更炫、更酷,直接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需求,瞬间燃爆青春、撩起年轻骚动的心!

广东中饮食品有限公司

目前,特斯拉苏打酒正在火热招商中!春节期间正是特斯拉苏打酒销量成倍增长的黄金时期!公司诚挚邀请各位有资源、有能力的经销商朋友前来合作,共享苏打酒市场的巨额财富!期待您的加入!

冬去春来,年复一年,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中饮食品祝愿您春节愉快,牛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