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晨华食品】袁总祝您牛年大吉,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晨华食品】袁总祝您牛年大吉,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公司:唐山晨华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8 15:07:14

1

【晨华食品】袁总祝您牛年大吉,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牛年正朝气蓬勃的向您走来,愿您牛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福寿百年,吉祥平安,人旺运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唐山晨华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春节愉快,阖家欢乐!

唐山晨华食品有限公司

唐山晨华食品有限公司地处京津唐三角地区,是一家大型饮品公司,公司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条件好,资源丰富。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

现公司主要产品有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果味饮品、碳酸饮料、茶饮料等多种品种。我公司生产的饮品远销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所生产的产品口味纯正,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公司旗下的国傲水果町果肉果汁,国傲京妈炖梨梨果肉果汁饮料在市场上深受大家的喜爱。

唐山晨华食品有限公司

国傲水果町果肉果汁

国傲水果町果肉果汁从原料、口感等多方面创新,实现了产品差异化,果汁含量≥60%,富含膳食纤维、低聚果糖,富含维c,果汁果肉双重口感,真实添加优质果肉,肉感独特,更有嚼劲,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饮用的乐趣,更带来真实丰富的口感,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与口感的双重需求。有葡萄、黄桃、草莓三种口味。

唐山晨华食品有限公司

国傲京妈炖梨梨果肉果汁饮料

国傲京妈炖梨梨果肉果汁饮料采用优质的梨,进行精密的加工技术而成,口感鲜爽,保持自然本色,完美鲜榨的口味,梨肉多,真正做到健康好滋味。秉承特色的炖文化理念,国傲京妈炖梨梨果肉果汁饮料传承“炖”工艺,还原老味道。

唐山晨华食品有限公司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唐山晨华食品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在此恭祝您春节快乐,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