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聚智健康】祝大家春节愉快,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聚智健康】祝大家春节愉快,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公司: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1/28 11:26:30

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聚智健康】祝大家春节愉快,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2020年是收获的一年,我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朋友们的支持与帮助!2021是崭新的一年,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和各经销商朋友的友好合作,加强交流沟通,加大合作力度,相互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们一起努力,携手迈向新高度,共同合作,互利双赢!

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智麦可可—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广东汕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企业,主要经营燕麦片、麦片、早餐奶、芝麻糊、核桃粉等谷物冲调食品。

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本着严谨的品质管理、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不断延伸产品线,专心、专注于谷物产业的发展,竭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多样化的高品质食品。

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现代社会所派生出来的"富贵病"经常大鱼大肉,重口味,饮食习惯不均衡所导致。对谷物豆类、蔬菜、水果的疏忽,平时不注意,得了三高才后悔莫及。所以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智麦可可谷物餐,多种种谷物类,食材均衡搭配,让人体一口气感受多种营养元素,杂粮富含膳食纤维,其中维生素、矿物质的膳食纤维也为人体提供营养物质!

智麦可可谷物餐除了能够更便捷的为人体提供各种必要必需营养物质外,还具有高纤维、低热量、易饱腹,多微量元素等特点;热量含量也比普通餐少,对于需要保持身材的小伙伴来说,是一款健康的冲饮品!

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智麦可可谷物餐针对不同的渠道,不同规格需求,开发出多种产品,多种口味,满足经销商各大渠道!山药核桃水果燕麦片、山药核桃黑芝麻糊、山药核桃燕麦片等众多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经销商铺货更容易!

智麦可可谷物冲调食品作为每个家庭健康饮食的必要选择,产品包装更以大气的的设计风格,充气包装立挺有型,是作为家人、长辈和朋友的送礼佳品,为他们送上一份健康之礼,一起享受健康的生活。

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80、90后陆续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经过多次研发,智麦可可谷物餐,整体包装视觉更为年轻化与概念化,产品终端陈列也更突出产品的档次感。

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汕头市聚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智麦可可谷物餐众多政策支持,强有力地保障经销商的终端销售,提升终端的销售能力和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