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豪园饮料】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豪园饮料】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公司: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7 10:54:15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豪园饮料】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朝霞映满天,盛世耀牛年。歌美舞翩翩,快乐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绕牛年。春风暖心田,欢度团圆年。牛年到了,愿你快乐绵绵!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厂区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佛山市三水区“(三水)水都饮料食品基地”。本公司全部引进德国进口饮料生产线,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快速消费品企业。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荣誉证书

公司秉承“诚信、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市场为龙头,以产品为主轴,以诚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凭借精湛的科技水平、完善的质量体系和的售后服务,力求为顾客提供的服务和的产品!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公司全身心投入,致力于提供符合国人体质的绿色食品,以求平衡国人膳食,强壮国人体质。健康为本,快乐为魂,责任为天,不断研发和生产豪园系列创新时尚饮品,以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力求把公司打造成公众认可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走进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

公司全新的推出的黄飞雄陈皮醋饮料凭借独特的口感,优良的品质在市场上深受欢迎。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醋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味调料,它不仅能给菜肴提味增香,也有着很好的养生保健功效。当陈皮遇上醋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变化呢?黄飞雄陈皮醋饮料告诉你答案!

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黄飞雄陈皮醋饮料市场陈列

黄飞雄陈皮醋饮料釆用十年以上的新会陈皮,和纯正的食用醋熬制而成!黄飞雄陈皮醋饮料采用了陈皮和陈醋通过了古法研制,加上科技的搭配,保持原有的生津,回甘的独特口感。

黄飞雄陈皮醋饮料是一款老少皆宜,喝了都说好的饮品。有人说“我们不是在卖产品,而是在卖健康”,确实这恰恰也是黄飞雄陈皮醋饮料一直所推崇的一种理念,黄飞雄陈皮醋饮料传递健康,分享快乐!

豪园饮料

豪园饮料全体员工祝您新春愉快,牛年大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愿携手广大经销商共赢未来!

公司名称:佛山市豪园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0757-85577653

企业网址:http://haoyuanyl.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