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四川旺鹭】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四川旺鹭】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公司: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1/26 12:00:54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旺鹭】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牛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2020年感谢各位经销商们的支持,2021年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加周到的服务,回馈各位家人朋友,2021年,四川旺鹭愿与大家携手共奋进!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毗邻四川天府新机场,位于资阳市雁江区中和工业园内,公司占地180亩,生产厂房达到8多万平方。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产品质量,顾客的经营理念,工厂按照HACCP体系要求进行严格管理,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通过ISO22000认证、通过HACCP体系认证,坚持把食品做好,在生产过程中对关键控制点进行随时监控和抽样检测,为产品质量公司设有化验室,现场品控人员,对原材料入厂、生产质量管理、出厂产品检验都有较为完善的规章制度。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旺仔植物蛋白系列产品、旺仔复合蛋白系列饮品,旺仔冰糖燕窝饮品,高端礼盒包装,优质的产品质量,成为热门送礼佳品!为即将到来的春节销售市场助力!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旺仔有机核桃乳采用优质有机核桃原材料,有机核桃阳光天成,工法秉承自然,以真材实料有机高山核桃加工而成,成就旺仔有机核桃乳的产品品质。旺仔有机核桃乳品质保障、卖点突出以有机核桃为切入点,打造市场上有机核桃乳乳的标杆产品。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想要畅销,品质是关键。旺仔有机核桃乳一款内外兼修的实力品牌,精选优质有机核桃,丝丝顺滑醇香浓郁,一口让人欲罢不能,产品的品质和口感媲美市场。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旺仔有机核桃乳把看得见的真材实料,喝得着的口感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每一款产品不仅包含着严格的技术,更包含着与爱的人分享一种简单快乐的心,经销商可以安心代理。更有多地代理商表示口感浓香醇厚,明显区别于其他竞品。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旺仔系列饮品礼盒装,与您一同迎战春节!

公司名称: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028—26808008

企业网址:http://xzysp.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