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旺福王食品】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家旺,财旺,福气旺!牛年牛气冲天!

【旺福王食品】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家旺,财旺,福气旺!牛年牛气冲天!

公司: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1/26 10:42:29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旺福王食品】董事长王刚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家旺,财旺,福气旺!牛年牛气冲天!

忙忙碌碌,辛辛苦苦,又迎来新的一年,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家旺,财旺,福气旺!牛年牛气冲天!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在2021年的新的一年里,尽力为经销商利润着想,一心一意为经销商做好市场服务工作,共同发展新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消费理念。在这阖家欢乐的时刻,我们旺福王全体人员向各位新老客户拜年啦!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04日成立,是一家专业专注从事自热、旅游美食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的创新食品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高效的生产线和的销售团队。旗下拥有“旺福王”、“旺福猫”、“旺福旺”三个自有品牌。世界冠军吴景彪为公司形象代言人。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重磅发力方便食品市场,旺福王生产的食品不只是方便食品,更是美食,更是家常食用的美味。旺福王自热米饭畅销全国的有520G饭菜汤分离系列,381G饭有料系列,430G、400G湿饭和350G干米系列;自热火锅有旺福王经典版和旺福猫升级版,还有自热粉丝及方便冒菜等多种方便美食。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旺福王自热米饭350g系列

吃饭不算难,问题是做饭,很多人吃饭的本领超群脱俗,但是做饭的本领却完全没修炼过。自己一个人出门在外,才想起来应该学学做饭,否则真正像现在这种情况,真的挺为难。

这所有难题,都被旺福王自热米饭迎刃而解了。无论何时何地,只需1杯水,即可吃上一口热饭,和市场上一般自热米饭相比旺福王自热米饭是自带饮用水,不用为了取水的问题而发愁。旺福王自热米饭生米现煮,香甜可口,搭配美味下饭菜,15分钟,即可饱餐一顿,省时省力,经济实惠。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旺福王自热米饭381g系列

饭有料自热米饭381g系列目前在售的口味有软嫩红烧牛腩自热米饭,鲜香瘦肉豌豆自热米饭,川香回锅肉自热米饭,飘香宫保鸡丁自热米饭,美味鱼香肉丝自热米饭,选料精细,色泽红润,富鱼香味,吃起来具有咸甜酸辣兼备特点,肉丝质地软嫩可口,地道风味,辛辣劲爽,吃一口满嘴飘香,巴适的很。

旺福王饭菜分离的自热米饭,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的自热米饭,更加方便快捷,还有多种口味任你挑选,满足你的味蕾!大家都知道市场上一般的自热米饭饭和菜都是一块的,而旺福王自热米饭采用饭菜分离的形式,包装盒上米饭、菜分开设置,饭菜分离吃小灶!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旺福王自热米饭520g系列

不仅仅如此旺福王自热米饭新品还做到了饭菜汤分离,旺福王自热米饭不仅让你吃上香喷喷的米饭,还能让你喝上鲜美的番茄鸡蛋汤,这在市场上可以说的存在,旺福王自热米饭,饭菜汤一个都不少,让方便食品不仅仅是方便食品,也是一种美味佳肴。

2020-11-05-09-50-40-92185

旺福王自热米饭400g

旺福王自热米饭传承经典特色风味,从原料、配方、食品、营养指标、卫生指标等各个环节均标准化、先进化,为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自热米饭美食,色香味俱全,让你超有食欲!

不管是出去旅行还是在外办公,你都可以带上那么几盒旺福王自热米饭,想吃米饭的时候便来上一盒,不仅美味,还特别的方便,实在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并且,旺福王自热米饭采用饭菜分离的形式,包装盒上一半米饭、一半菜,饭菜分离吃小灶!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旺福王自热米饭430g系列

在食材的选用上,旺福王自热米饭430g系列精选优质米粒饱满香甜软糯的优质大米和新鲜采购的优质肉食色香味俱全的农家新鲜蔬菜,高温,不含防腐剂,还原优质食材口感细腻,汁液丰盈。作为一款方便速食,只需1瓶冷水,短短12分钟即可享受美味。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旺福王自热火锅经典版系列

旺福王自热火锅,采用盒装的包装方式,方便携带,吃起来也更方便,是懒癌们的福音,旺福王自热火锅,细腻爽滑的火锅好吃到停不下来,不一样的味道献给不一样的你。

旺福王自热火锅,有了它即可随时享受到滑欲流匙香满屋的地道火锅,内盒使用的是没有染色过的环保材料,整体盒子也足够大并且非常厚实,不会软趴趴的,拿到手就有一种安心感。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旺福王自热火锅旺猫猫系列

旺福王自热火锅旺猫猫系列在包装上也很有匠心。侧边双耳的手持设计,不用担心会被烫到,四道出气口,加热效率显着提升,这样一大锅也只需15分钟就可以享用。底部特别配备了缓冲垫圈,不用担心桌子被烫出痕迹。

旺福王自热火锅高颜值包装,分量超足,食用方便,世界冠军代言,给你带来慢慢的幸福感!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在态势一片良好的速食市场,相信旺福王自热米饭能够走进更多消费者的视线!赶快来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