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郑新天源食品】祝您牛年大吉,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郑新天源食品】祝您牛年大吉,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公司: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5 18:10:33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郑新天源食品】祝您牛年大吉,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牛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9月,公司位于轩辕黄帝故里、红枣之乡新郑市,距新郑机场10公里,交通便利,物流发达,位置优越。公司占地面积80亩,拥有一个掌握国内生物技术的科研团队,拥有全自动现代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20万余吨。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是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是专精于果醋饮料、果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苏打水、红枣汁及功能健康饮品的综合大型食品饮料生产企业。生产品种达100多种,其系列产品不仅热销大陆市场,并且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科技生物技术、科学的管理手段和成熟的经营体系为依托,以大众市场的需求和健康潮流、时尚品位为目标导向!坚持“以好的产品,创好品牌,做百年企业”的理念,开发极富市场前景和竞争优势的系列产品。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希望与客户、分销商和供应商长期携手合作,铸就品牌,共赢发展,努力把“品汇”打造成国内甚至化的品牌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牛年新春,大吉大利!郑新天源食品再度恭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

公司名称:广东品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999-1990

企业网址:http://zhengxintianyuan.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