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嗨吃家】赵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嗨吃家】赵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公司: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5 14:58:27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赵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2021是崭新的一年,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和各经销商朋友的友好合作,加强交流沟通,加大合作力度,相互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们一起努力,携手迈向新高度,共同合作,互利双赢!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祝您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全面型食品公司,产品主要以方便、休闲类食品为主。嗨吃家品牌,在历经长达三年对美食行业的深入调研积累后,以健康美味、凝聚特色、专注品质、用心制作为核心理念,用心为广大吃货朋友们做放心的清真食品。目前公司拥有嗨吃家、乐嗨家、味哒哒、顺心嗨吃家、哈嗨友等品牌。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品牌因一桶酸辣粉而闻名。嗨吃家酸辣粉,这个承载着速食粉类流量爆发的特色美食,一经推出,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欢迎。国际化标准的生产车间,严格执行清真食品生产标准,把重庆味道的精华,集中在一桶方便食品里。谈及嗨吃家酸辣粉火爆市场的原因,就必须谈谈它独特的调料和工艺。它由二十多味香料熬制而成,具备麻、辣、鲜、香、酸、爽、韧、滑等特点。上好的四川朝天椒,无污染井水制出的红薯粉丝,的山西清徐醋,伊斯兰Halal清真食品标准来制作和加工,食品级的牛皮纸桶包装,上百次的配料调配,万余人次的品评,终成就了嗨吃家酸辣粉。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秉着健康、美味的初心,继酸辣粉之后,嗨吃家又相继研发了嗨吃家金汤爆粉、嗨吃家顺心如意小面、嗨吃家花甲粉、嗨吃家麻酱面皮等几十款产品,一举成为了新消费坐标品牌,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截至2021年1月份,嗨吃家产品在国内23个省5个自治区4直辖市几乎全面覆盖,并且和很多大型商超、连锁超市等大平台都有密切合作。此外,嗨吃家酸辣粉远销韩国、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老挝、菲律宾等海外国家和地区,更多海外经销商正在火热洽谈中。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产品凭借美味、便捷、健康的特性,刷新了"一人食"用餐体验,成为方便食品行业的大IP,并先后荣获"酸辣粉行业优选品牌"称号,"中国行货信誉品牌","新零售示范品牌"等荣誉,并迅速成长为"新消费潮流坐标品牌"和国货美食标杆。行业贡献:在国货崛起的时代背景下,传承美食,用速食还原厨房味道,以初心求品质,以衷心树国魂,美食"国货潮流"。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嗨吃家产品在上海中食展、济南秋糖和郑州万商大会上超级吸睛,吸引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前来洽谈,有超级政策的加持,嗨吃家产品市场前景大有可为!

新年新气象,嗨吃家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公司名称: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1187-229

企业网址:http://hcj.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