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丰成乳业】张总祝各位经销商朋友牛年大吉,新春快乐,再创佳绩!

【丰成乳业】张总祝各位经销商朋友牛年大吉,新春快乐,再创佳绩!

公司: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1/25 10:28:18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

【丰成乳业】张总祝各位经销商朋友牛年大吉,新春快乐,再创佳绩!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由衷感谢多年来各位经销商朋友的支持,2020年是收获的一年,2021年让我们共谋新篇,布局新征程,再创佳绩,共赢未来!我代表丰成乳业祝大家: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春节快乐!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

旺仔特浓复合蛋白饮品采用优质奶源,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质量,含有大量蛋白等营养物质。同时对口感进行升级,使其口感上乘,让消费者回味无穷,并给消费者新的体验。强大的生产能力以及先进技术了产品的口感品质。因此, 旺仔特浓复合蛋白饮品在面世前市场调查中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

旺仔特浓复合蛋白饮品具有口感爽滑,浓香醇厚,营养丰富,产品稳定性好等一系列特点。在严谨的制奶工艺和各项高指标检测下生产出来的 旺仔特浓复合蛋白饮品滴滴营养,口感纯正香甜,细腻顺滑,味道香醇浓郁,小孩都喜欢!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

旺仔连接棒的核心就是——童趣。父母爱孩子,孩子爱玩耍,趣味是小孩子的本性。在这种核心追求下,旺仔连接棒与孩子携手成长,设计的旺仔连接棒更具童趣性。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

旺仔连接棒在包装上可爱又好玩风格,在瓶身包装设计上的创意包装上费尽心思。旺仔连接棒故名思议,瓶体采用连接棒的设计,一节节的瓶体,可以安装,可以拆卸,也可以无限接连吸,处处充满了童趣。

在包装风格上采用儿童喜欢的动物卡通形象,搞怪机灵的小青蛙、顽皮的小猴子、敦厚老实的大象,每一处都是好玩好看的,旺仔连接棒一经面世,风靡程度让人不禁拍案叫绝。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

好的产品包装是决定一个产品能否畅销的步,旺仔晃晃鸡复合蛋白饮品包装设计采用活力四射的卡通形象。旺仔晃晃鸡复合蛋白饮品针对儿童需求,全新打造动漫IP,独创晃晃鸡卡通形象,包装升级,打造全新时尚,可爱,充满童真的新包装,真正迎合儿童的爱好,与80、90后父母的喜好。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

因为其包装新颖,所以不容易被低端饮品跟风模仿。旺仔晃晃鸡复合蛋白饮品200ml大小合适,便于提携,精致可爱,对于儿童来说有天然的亲近感。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

河北青县丰成乳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儿童饮品公司,致力于研究儿童成才发育多年,研制出一系列添加益生元的儿童健康饮品,在市场上销售火爆,好产品更有市场,赶快抢代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