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湖南永和食品】余总恭贺大家新春愉快,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湖南永和食品】余总恭贺大家新春愉快,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公司: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3 15:58:13

1

【湖南永和食品】余总恭贺大家新春愉快,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崭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湖南永和食品全体员工向各位经销商朋友们致以真诚的新年祝福以及良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合家幸福!

2

公司照片

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拥有研发、生产、营销、电商、品牌策划团队。公司始终以“让更多人吃到健康的湘味休闲食品”为使命,致力打造湘味休闲食品互联网+品牌运营领跑者。

3

4

工厂照片

永和食品自主研发的“炸酱味”系列,具有个性化的口感自成一派,产品先后获得了驰名商标,“十二五”诚信品牌,湖南省高新科技企业,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殊荣。

5

永和食品仓储中心

永和食品本着让大众吃到更放心的辣条为初心,打造永和弘光GMP十万级洁净智能生产基地。生产基地采用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和标准生产管理,并取得洁净智能车间GMP十万级认证+HACCP标准认证+ISO22000食品管理体系认证,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标准的调味面制品系列。

6

公司荣誉

永和食品主张诚信、感恩、认真生活、快乐工作的价值观,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互联网思维,以消费者满意的思维模式不断专注创新!

1

2

公司产品

7

让更多人吃到健康的湘味休闲食品

2

炸酱味,有汁才有味

3

我们只做好一点的辣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