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怀聚堂】范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牛年大吉,幸福安康!

【怀聚堂】范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牛年大吉,幸福安康!

公司:河南怀聚堂企业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3 15:40:20

河南怀聚堂企业

【怀聚堂】范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牛年大吉,幸福安康!

牛年好运长似龙,家庭和睦多兴隆。生活之路处处通,事业爱情双双红。赚钱好比大江涌,容颜美丽享轻松。一世无忧幸福共,灿烂花开正葱茏。河南怀聚堂范总恭祝您及家人牛年快乐,大吉大利。

河南怀聚堂企业于2016年成立于郑州。公司主要从事方便食品研发及销售。公司主营:自热火锅,自热煲仔饭,螺蛳粉,红油面皮等产品。公司目标: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方便休闲食品。让人们感受美食的乐趣!

河南怀聚堂企业

怀聚堂螺蛳粉:怀聚堂螺蛳粉,正宗广西传统风味,二十余种配料精炖,汤汁浓郁,又香又醇,红润透亮的辣油,夹起来的粉裹着鲜辣留香,大头甜笋老坛发酵,闻着臭,吃着酸脆爽口传统工艺,陈米磨细成粉,口感爽滑劲道好弹性。

河南怀聚堂企业

怀聚堂螺蛳粉大幅度让利给经销商和终端,各渠道利益分配合理,相比同价位产品,利润更高,经销商更有钱可赚。

河南怀聚堂企业

怀聚堂自热火锅:怀聚堂自热火锅来自火锅世家的底料,麻的够味,辣的过瘾。十五分钟就能吃上一份热腾腾的火锅。选优质牛油熬制而成,醇香浓厚口口浓香四溢,尽显火锅爽辣精髓。

12358

全面升级328克,采用优质火腿肠,加量不加价,让利消费者,经销商运作市场更有竞争力!

河南怀聚堂企业

怀聚堂自热煲仔饭:怀聚堂自热煲仔饭营养丰富、安全卫生、15分钟速烹,所以外出旅行、户外露营、甚至熬夜加班、周末在家都能吃它,一次囤几盒也不怕。怀聚堂锅食尚自热煲仔饭,有肉、有饭,吃一口好香,吃出幸福感。

79440c5b1418b3e9b5337b0ec1f8c5b

怀聚堂红油面皮:怀聚堂红油面皮极具的特色地域风味小吃,怀聚堂红油面皮面饼非油炸,优选小麦磨制颗粒面粉,口感Q弹爽滑,特色风味,红油酸辣全新口感挑逗你的味蕾。

怀聚堂愿和大家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再次祝您及家人春节愉快!

公司名称:河南怀聚堂企业

招商电话:0371-61652228

企业网址:http://hjtqy.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