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天合露】 陈总祝广大经销商朋友们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天合露】 陈总祝广大经销商朋友们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公司: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3 15:18:16

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

【天合露】 陈总祝广大经销商朋友们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牛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陈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可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技术食品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团队,与食品科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食品研究院、郑州果品发酵研究所等多家国内饮料研发机构合作,研发生产,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发、生产新一代绿色健康型食品。

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凭借多年的生产和管理经验、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及不断创新的发展,目前天合露实业主营发酵型果醋、发酵型乳酸菌果汁、生榨果汁、苏打水等绿色健康饮品。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务实、不断进取”的经营管理理念,本着厂商共赢的发展原则,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产品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

公司产品涵盖有果汁系列、苏打水系列、苹果醋系列、果汁茶系列、粗粮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

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

天合露手提杯复合果汁:天合露手提杯复合果汁手提杯包装设计,饮用更方便!天合露手提杯复合果汁通过独特工艺,精选优质原产地水果原料,产品既有丰富的营养,又有独特的口感,在千品一面的饮品市场独树一帜。

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

天合露双喜果汁:天合露双喜果汁专为喜宴礼品市场而生,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其独特魅力,畅销市场,销售火爆异常!

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

天合露果味苏打饮料:天合露果味苏打饮料一款健康的好喝的,适合年轻人口味的苏打饮料,舒适的果味口感让消费者对其喜爱有加,产品销量蹭蹭蹭上涨。

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

天合露酸梅汤:天合露酸梅汤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制作而成,制作技术精湛、风味独特,使传统的酸梅汤饮料大放异彩、更加完善了口感和风味。

天合露愿与各地经销商朋友精诚合作,携手打造辉煌明天!在此恭祝大家牛年吉祥,幸福安康!

公司名称:河南天合露实业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691-1168

企业网址:http://thlsy.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