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豫浪鑫饮品】和总祝大家牛年大吉,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豫浪鑫饮品】和总祝大家牛年大吉,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公司: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3 11:46:28

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

【豫浪鑫饮品】和总祝大家牛年大吉,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牛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和总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与销售食品饮料的企业,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拥有的技术人才。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精英管理企业,立志打造成为国内休闲食品生产企业!

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

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产品丰富涵盖有苏打水,果汁饮料,发酵果汁,果昔,功能饮料等多系列产品。豫浪鑫饮品旗下的豫浪鑫益生菌发酵果汁饮料,新品上市,抢占果汁饮品市场,给您一个好的市场选择。

益生菌发酵果汁是近年来饮料市场上迅速崛起的潜力品类之一,豫浪鑫益生菌发酵果汁打破了传统果汁饮料行业的现状,益生菌发酵果汁更具优势,豫浪鑫益生菌发酵果汁有甜橙汁,猕猴桃,芒果汁等几种单品。

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

豫浪鑫益生菌发酵果汁切实了产品的和营养,极大地提升了产品品质,带来完全不同的饮用感受,五星级的口感,吸引了众多的回头客!豫浪鑫益生菌发酵果汁种类多、含量足、营养高,多种新鲜口味,任君选择!

好产品不缺好代理,好产品,不缺好销量,好产品总会火爆终端!豫浪鑫益生菌发酵果汁上市后一经推出,就引起广泛回应,短短几天咨询量暴涨,终端陈列火爆,代理过的经销商都说好!

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

牛年大吉,万事如意!新的一年里河南豫浪鑫饮品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创招商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