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鼎隆食品】祝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幸福安康!

【鼎隆食品】祝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幸福安康!

公司:山东省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2 15:10:24

山东省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鼎隆食品】祝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幸福安康!

春风和煕牛年到,欢歌笑语冲云霄。各族人民起舞蹈,庆贺牛年开心笑。山东省鼎隆食品有限公司祝所有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全体员工祝您广大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幸福安康。

山东省鼎隆食品有限公司是生产碳酸饮料、乳酸菌饮料、果汁饮料、纯净水的现代化公司。

山东省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目前拥有总资产2800万元,占地面积2.8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员工400余人,科技人员50人,拥有价值700万元的大型各类碳酸饮料、奶饮料、功能饮料、葡萄酒生产线8条和全自动包装设备,现设8个车间全部实现了机械化生产。产品远销苏、鲁、豫、皖、鄂等十几个省市及地区,并受到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好评。

鼎隆食品旗下的养鲜多乳酸菌饮品、绘轻酸奶饮品在市场上深受大家的喜爱。

山东省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养鲜多乳酸菌饮品

养鲜多乳酸菌饮品甄选优质奶源,产品经72小时恒温发酵,0脂肪、更健康。养鲜多乳酸菌饮品摒弃了市面上各种模仿和固化认知的包装,运用清新设计风格,从而让品牌更具独特性,也更亲民,运用不同的包装颜色来区别不同的口味,更加直观方便,明确产品卖点。

在今年健康饮品需求大爆发的形势下,养鲜多乳酸菌以其独特的优势,迅速引爆市场销售浪潮。在厂商的共同努力下,产品已在东北、华北、西南、西北、华中、华南、华东等多个区域完成铺货,畅销供不应求!

山东省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绘轻酸奶饮品

绘轻酸奶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发酵工艺经过专家精心研究,发酵过程中菌种,料值的添加先后顺序,温度,时间和时长都是经过反复实验,发酵出的酸味和酪香味才得以完全释放,并且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所得到的自然香味,高蛋白,低脂肪,蛋白含量1.0,添加营养果酱,富含膳食纤维,目前有红枣、原味、白桃三种口味。

绘轻酸奶在国内市场一路爆红,经销商咨询打款不断,短短一段时间据厂家报料咨询的经销商已经高达上余家,上千家经销商抢订代理权,更多经销商更是未见样品就先定下代理,纷纷请求合作!

山东省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在新的一年中,让我们加强合作,让情谊在合作中加深,鼎隆食品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