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顶真食品】杨总祝您牛年大吉,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顶真食品】杨总祝您牛年大吉,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公司: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2 14:49:58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

【顶真食品】杨总祝您牛年大吉,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牛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杨总祝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阖家幸福,添福添寿,幸福美满!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轩辕黄帝故里、红枣之乡、优质红枣基地—河南省新郑市。107国道自北而南从公司门前穿过,距离中原大型物流港、铁路、公路和高铁枢纽-河南省省会城市-郑州市40公里。距离郑州新郑机场15公里,交通、物流运输十分便利。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厂房标准规范、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拥有易拉罐(铁罐和铝罐)、PET、玻璃瓶、苏打水、屋顶包、利乐包线、果汁充氮等12条完善的生产线,年产量达10万多吨。质量监控体系完整、营销模式先进。是一家致力于集时尚、健康、生态、功能型红枣汁和苹果醋饮品的科研、生产、销售和实业于一体的现代化饮料企业。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河南省商标,河南省商品企业,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注重品质与创新,以品质树立产品品牌,以创新市场潮流。目前,公司重点打造果汁饮品和苹果醋饮品两大系列产品。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信誉,产品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销量在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公司名称: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0371-62652378

企业网址:http://zzdz.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