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河南冠芳山楂】徐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河南冠芳山楂】徐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2 14:37:42

河南冠芳山楂饮料有限公司

【河南冠芳山楂】徐总祝您新年愉快,大吉大利!

牛年锣鼓已唱响,唱出心中喜乐扬。烟花炮竹映红天,映出快乐笑灿烂。千家万户笑声传,美酒飘香碰杯响。各族兄妹大团圆,喜乐洋洋生活甜。河南冠芳山楂饮料有限公司徐总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河南冠芳山楂饮料有限公司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以信誉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为经营理念,以为果农解忧作为企业使命。公司生产的每款产品都以“家人能喝的饮料”为初衷,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河南冠芳山楂饮料有限公司

自河南冠芳山楂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专注山楂饮料的生产工艺及配方,经过不断进取和进步,已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

在众多的山楂汁品牌中,唯有口味独特,真材实料,质量过硬才会成为顾客回头的理由。内金山楂汁饮料自上市以来始终将资金侧重投入于产品口味研发、工艺创新和优质原材料寻找中,只有做事严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才能打下如此良好口碑,在激烈的竞争中稳中求胜。

河南冠芳山楂饮料有限公司

山楂给人印象深的就是可以消食!在此基础上加入鸡内金提取物,更能突出消食的特点,为突出产品的卖点起名——内金山楂。

内金山楂饮料味道也很棒,酸甜适度。喝上一口,一股浓浓的酸甜便浸润在喉间。如果它的味道你那么想知道,可以想象糖葫芦,不同的在于淳淳的果汁浸润,真的非常好喝。

河南冠芳山楂饮料有限公司

河南冠芳山楂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牛年大吉,财源广进,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