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天下水坊饮品】董总祝大家新年愉快,牛年大吉,新年发大财!

【天下水坊饮品】董总祝大家新年愉快,牛年大吉,新年发大财!

公司: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1/22 11:57:34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天下水坊饮品】董总祝大家新年愉快,牛年大吉,新年发大财!

牛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衷心感谢各位家人朋友在过去的一年的支持和厚爱,2020年是收获的一年,面对困难,我们迎难而上,用心生产优质产品,消费者的口碑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2021年天下水坊饮品愿同各位经销商们一起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牛运亨通!祝各位经销商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生意兴隆、牛年行大运!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好想你奶茶

好想你奶茶,从原料的筛选,技术的调配,味蕾的感觉严格把关。好想你奶茶精选优质奶源,真材实料,入口丝滑,茶味浓郁,口感醇厚,一口喝下去会觉得奶香慢慢在口中扩散,给人以回味无穷之感。

好想你奶茶三种口味,好想你乌龙奶茶,好想你烧仙豆奶茶,好想你抹茶奶茶,热水冲泡后,入口顺滑,感觉丝丝甜味像是从茶叶里透出来的,又和牛奶融合的非常完美,喝了之后让人难以忘怀。加入冰后,更适合夏天的凉爽口味。独立包装可随身携带,实现随时随地喝奶茶。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好想你轻乳茶

好想你轻乳茶有原味奶茶味饮品、茉香奶茶味饮品两种口味,0蔗糖,进口奶源更健康营养,茶香浓丝滑,清甜细腻。好想你轻乳茶无须冲泡,开罐即饮突破了季节的限制,延长了消费期。

好想你轻乳茶易拉罐的包装,尽显高端,鲜明的产品风格,精准击中了当前消费者的痛点。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好想你红枣山楂复合果汁

好想你红枣山楂复合果汁,精选优质山楂、红枣加工而成,更大程度的保留了山楂和红枣原有的营养成分。经过不断地工艺调试和反复测试,高含量果浆为山楂汁增加口感,且更好得保留了营养成分。

好想你红枣山楂复合果汁双重口感,一瓶即饮。好想你红枣山楂复合果汁新风尚、新果汁,领跑新品类,创果汁行业大单品!好想你红枣山楂复合果汁山楂、红枣的完美结合,具有鲜、浓、香、甜等特点,不愧是好想你旗下一大爆品!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全渠道铺货,动销快

天下水坊旗下系列饮品一上市就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度。产品适合全渠道销售,涵盖于商超,便利店,校园,KTV,网吧,餐饮等渠道,产品覆盖面积大,终端接受率高,渠道利润可观,更是在各渠道市场引起了热烈反响,产品迅速席卷了市场,动销成绩亮眼!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天下水坊系列饮品颜值与实力兼具,走俏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品质就是市场畅销的,经销商们千万不要错过!